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找到「友善」的壓力襪了....
2010/12/20 09:31:21瀏覽1207|回應1|推薦1

        上回老師去榮總,找出我迴流很差的原因…醫療用的襪子,一雙1800起跳,姑娘買不下手…老師嘴巴上雖不說,但可以感覺到:「好不容易找出原因了,但為什麼不著手改進?」還浪費他那麼多時間陪在我在藥房找…之後,其實只要有機會出校門,也會特地到藥妝店轉轉,在康士美發現醫療用的小腿束,一雙要320,雖不便宜,但這個價錢勉強可以接受,效果才是我最在意的…凡是總得試試吧~~!雖然老師要我穿褲襪式的,但價錢太高了,效果如果不好,那豈不花冤枉錢,還是先穿小腿束試試…

        因不是襪子,所以不需要天天洗,就不需要買上二雙替換,尺寸大小,是依照個人身高、體重設計,襪子的壓迫值依個人的需求也有做區分,總之,我總算找到價錢「合理」、效果又不錯的壓力襪了~~;還有褲襪式的,是從臀部到腳,我比較想買九分褲,原因一樣,可以不用天天洗…上網查了一下,這個廠商也有九分褲的產品,但在藥妝店都沒看到,正想寫信去公司問問,搭公車經過士林捷運站,發現有間店面小小的襪子店,招牌就是這間廠商的名字,已計畫跑完馬拉松回來經過去看看,即使跑完已呈現舉步維艱的狀態…

         雖掛著這廠商招牌的襪子店,他們的產品只有在最裡面(櫃台裡)的那一排,可能是我有先上網做過功課,這個售貨員一問三不知,好吧!姑娘不可以對一般小妹店員要求太多…但我總認為,既然是掛這個招牌,顧客會以為是以賣這個產品主,妳…或多或少應該也要做點功課,每天喊歡迎光臨、參考看看喔~~不是很無聊嗎?

       「逐批檢測壓力值,並標示於包裝封面(在台灣一般市售壓力襪均以D(丹尼數)標示,消費者無法選擇所需的壓力值,且嚴重誤導消費者以D數為標準之錯誤關念)。」(摘自說明書);都印在封面上了,她還跟姑娘講錯,唉~~!自我意識高的消費者,挖他們口袋的錢不是那麼容易的,如果不是姑娘找這個找好久了,以妳這麼不專業,我應該不會買吧~~

        也只能在冬天穿這樣的東西,希望會有改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71384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傳統的壓力襪是尼龍做的 當然難穿
2012/07/17 16:35

現在已經有用天然棉製成的壓力襪囉

而且還是台灣襪子的故鄉出產的

跟美國醫療團隊共同設計的

TXG健康減壓襪需要您的支持國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