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頭跑到台灣尾」試跑活動Day1
2010/02/14 16:44:05瀏覽353|回應0|推薦0

路線:富貴角燈塔→新竹漁會


整理完行李已三點,還是睡下…
六點老師來接…
富貴角海風強…海風吹得頭疼…
穿最多…哎得最大聲…

起跑囉~~
跑者跑步…學弟妹騎車…我是來「郊遊」的~~


新竹的海風,吹得我頭皮發麻…
第一站夜宿新竹漁會…
老師有事當日回台北…我成了~~村長…選手村的村長
下午三點半,老師來了電話…
第一個選手約剩十幾
K即抵達…
頻頻出門看…
學妹說了很難笑的笑話
~~說我是深宮怨婦…
哇咧~~最好還有個望夫涯可以讓我爬上去…


第一個進站是七點~~第二個是九點…
跑者長年跑步,距離是不可能出現那麼大的落差的~~
咕狗大師果然不是那麼準的~~

感謝財哥哥幫我們張羅…
讓我們有地方打地鋪~~還有可口的晚餐享受…
謝張先生的照料…開車帶我去看選手…

新竹冷~~人情味濃~~~

註: 照片感謝佳錦學妹提供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3777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