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集錦/ 查無此人
2013/06/14 17:21:37瀏覽887|回應0|推薦2

雙關語

1.星星和星星之間太遠了, 除非用光年做單位否則不能量,
  公里太短了,不信的話,你量啊! 你量啊!你量啊!(你娘啊)...

2.有一座火山,噴..噴..噴出來了,好黏喔!流得滿地都是,好討厭喔!!!

3.女人喜歡抓住男人的把柄, 而男人則喜歡鑽女人的漏洞..

4.地殼變動,相互擠壓,越擠越深,越深越熱,越熱越爽,咿~~~~~~~~~~出來了....
 
5.我最喜歡一次畫兩個半圓,然後在上面點兩點.......

6.接課(客)太多,音(陰)道發炎..

7.隔壁班比較早下課.... 傳來"謝謝老師"...
  他就會說...哎呀...怎麼這麼早謝啊....?

8.他說過:〝自殺的最好方法--抓鳥自殺-----不死也爽!〞



打籃球

有一天
玫瑰和她朋友迷迷一起去打籃球
當玫瑰拿到球時
迷迷就大喊 : 玫瑰投 !! 玫瑰投 !!



經典拒絕語

領導:再研究研究吧!

美女:你越看越像我的哥哥。

朋友:真不巧,我在外地出差呢。

客戶:你怎麼不早說,我剛買了一個。

明星:我可以不回答嗎?

專家:請回去認真看看我的新書。

總裁:請副總裁回答一下。



現代對聯

上聯:說實話,辦實事,一身正氣。

下聯:不貪污,不受賄,兩袖清風。

橫批:查無此人



蛇弟弟問蛇哥哥

有一天,蛇弟弟問蛇哥哥:「哥,我們有沒有毒啊?」

蛇哥哥:「你問這個幹什麼?」

蛇弟弟:「我好擔心喔!

因為……我剛剛不小心咬到自己的舌頭了。」

蛇哥哥:「……」!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37&aid=776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