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常見的謊言 有趣中國字
2013/06/06 09:12:09瀏覽603|回應0|推薦1

常見的謊言

網路流傳

老公:她哪有你漂亮?

太太:(化妝時)馬上就好!馬上就好!

父母:我幫你們把紅包存起來。

長官致詞:我簡單地講兩句。

政客:我一毛錢都沒收。

警察:我們是為人民服務的。

食品業:保證不添加塑化劑。

影歌星:我們只是朋友關係。

地攤老闆:這是最後一件,算你便宜啦!

售貨小姐:這件衣服真的很適合你!

護士:小朋友乖,打針不會痛的。

女生: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的。

電信業者:0元手機免費送!

廣告網站:我們是免費的。

有趣中國字

網路流傳

 

日對曰說:「你該減肥了。」

井對丼說:「超音波檢查出你有膽結石!」

熊對能說:「窮成這樣!四個掌全賣了?」

口對回說:「懷孕這麼久了,也不說一聲。」

弋對戈說:「別以為帶把劍拉風,等等就要到警察局報到。」

臣對巨說:「裝潢一下,可多兩個房間。」

旦對但說:「膽小鬼!出門還要請保鏢。」

果對裸說:「你穿了衣服還像沒穿一樣!」

木對林說:「你怎麼學會複製我?」

女對子說:「我們結婚吧!這樣最『好』!」

扁對匾說:「敗選就搞自閉?」

王對皇說:「當皇帝有什麼好?你看,頭髮都變白了!」

沉思錄

◎男人要有錢和誰都有緣。

◎親人談到錢就傷感情;

 情人談到感情就傷錢。

◎忙人一開口就是談賺錢;

 閒人一開口就是談八卦。

◎用一個人的報告是抄襲;

 用很多人的報告是研究。

◎過去:

一流學生出國,二流考研,三流就業。

 現在:

一流學生就業,二流出國,三流考研。

◎現實中用真名說假話,

 網絡中用假名說真話。

◎說狠話 不會有好口氣;

 說壞話 不會有好口德。

 

知足最好

錢多錢少,夠用就好;

房屋大小,夠住就好;

名不名牌,能穿就好;

兩輪四輪,能騎就好;

人醜人美,順眼就好;

人老人少,健康就好;

家窮家富,和氣就好;

老公晚歸,回來就好;

老婆嘮叨,顧家就好;

誰是誰非,理解就好;

老闆不好,忍忍就好;

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你好我好,明日更好;

總而言之,知足最好。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37&aid=7726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