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爆點
2013/05/30 15:42:59瀏覽6995|回應0|推薦0

我的前任是個中國女孩,以前我們遠距離的時候有時會用信件往來,

可是她的簽名檔總是附上一句話:「need just Word,Word has Word。」

我看不懂但想假裝自己很懂英文所以沒問她,

不過有天我實在忍不住就問了她,她說這句話的意思是:

.

.

.

「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

...好一個中國女孩!

某天下班,我的前任一如往常騎車到我公司接我,回家時我手摟著他的腰,

那天風有點大有點冷,騎的路上他說:「把手放我外套口袋裡,抓好。」

當下,覺得他好好好貼心,於是我把手伸了進去,然後他又說:

.

.

.

「嗯,那包菸抓好我怕掉了。」

..讓我當場就想抽他!抽他的皮!

之前有一個交往2個月的男朋友,某天平日晚上剛好提早下班,突然想吃火鍋,

想說因為彼此工作忙碌好一陣子沒約會了,於是就約他,

可是他說今天要回家陪他媽,所以最後我就自己一個人去了,

誰知道就這麼巧剛好在火鍋店門口遇到男朋友跟他媽媽,

於是很識相就上去跟伯母打招呼:「伯母妳好,我是阿俊的女朋友,妳看起來好年輕歐!」

突然伯母轉身甩了我男友一個大耳光說:

「以後不要說我是你媽!」,

然後又立馬轉頭用非常和藹的語氣對我說:「我是他老婆。」

和前任鬧分手,想著想著,我決定發了一封簡訊:

「不管妳怎麼想,都請不要聯繫我了。」

過了2分鐘,結果她回了一封:「你神經病!」,

我看了之後傻眼沒想到她比我狠,冷靜了幾秒再看一下剛剛發給她的那封簡訊,

靠!!怎麼變成:「不管妳怎麼想,都請不要憐惜我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他馬的我打錯字了!!!!我說注音符號你可以嚴肅一點嗎  Fox冏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37&aid=7694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