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輕鬆一下
2009/09/05 13:07:11瀏覽472|回應0|推薦6

◎五星級小明的公司招待員工去國外旅遊一星期,結果他就很高興的回家跟媽媽說。媽媽就說這麼好呀?公司要招待你們去旅遊哦?」小明回答說:「是呀!公司還說住五星級的飯店呢!」結果一星期過去了,小明從國外回來了,身上卻到處都是蟲咬的痕跡...

媽媽就問他:「怎麼會這樣?不是住五星級的飯店嗎?」小明很無奈的回答:「我們聽錯了啦,公司是說要住「有省錢」(台語)的飯店啦!」

---------------------------------------------------------------------------

◎信仰二名男士在酒吧裡聊天,其中一男士說道:「我老婆實在很厲害,他改變了我的信仰。」「哦!她是如何做的呢?」「以前我從什麼都不信,直到我結婚後。我才相信真的有地獄存在。」

---------------------------------------------------------------------------

◎運氣好某甲騎腳踏車,不小心撞倒了一個路人,他把對方扶起來說:「你的運氣真好!」「你這個人真可惡!把我撞倒了還說我運氣好,你看,我的腿都被你撞青了!」路人生氣的說。「還說你運氣不好?你要曉得,今天我休假,平常我可是開砂石車的呢!」
---------------------------------------------------------------
◎有道理有一天,小文問阿達說:「你比較重視女孩子的內涵還是外表?」阿達就回答:「當然是外表啦!」小文就說啦:「這樣太膚淺了吧?美麗只是短暫的啊!」阿達回答:「可是醜陋卻是永恆的。」
---------------------------------------------------------------
◎抱怨電話 ISP客服人員接到一通抱怨電話— 顧客:「我的電腦很奇怪哦!我明明住在高雄,它卻一直要我去檢查台中的網路,你們台中是不是有什麼問題啊?」客服:「你能把電腦的訊息唸給我聽嗎?」顧客:「嗯…它寫著『無法連線,請檢查控制"台中"的網路』」客服:「……」
--------------------------------------------------------------
◎勞動節禮物勞動節將至,公司照例發放資深員工禮品。阿呆:「喂!你的獎品是什麼?」阿明:「一台電子鍋..」阿呆:「哇哈!那是叫你回去吃自己囉!」阿明:「那你拿什麼啊?」阿呆:「電扇呀!」阿明:「哦??那就是叫你哪邊涼快哪邊去囉!」
----------------------------------------------------------------
◎特殊待遇「黃牛票、黃牛票!一張500元!」黃牛正在賣票時,有個便衣警察走了過來。不知情的黃牛問:「先生,你要買幾張?」便衣警察:「我是警察!」黃牛:「喔,軍警票啊?一張320。」
-----------------------------------------------------------------
◎買水果某日阿芳下班,到公車站牌等車,轉身看有一堆人在擺水果,她便想買些水果回家給媽媽吃,於是走近攤販彎下腰問道:「老闆,這水果怎麼賣?」頓時間,氣氛沈默下來,約過十幾秒,其中一婦人幽幽說道:「小姐,我們是在拜拜啊....」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37&aid=3289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