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訊文學
2013/10/24 14:20:39瀏覽1480|回應0|推薦0
■ 簡訊文學家書組

首獎
兒子,既然上網吃到飽,
晚餐我就不煮了!

二獎
女兒,本月信用卡帳單已收到。
刺激歐洲經濟非汝一己之力可及,
宜審慎量力而為。

三獎
媽,是出櫃!
不是上櫃!

佳作
兒子,至少詐騙集團
要錢前會先聊一下天。

佳作
家裡的事妳說的就算,
我說的就算了!

佳作
叛逆期又怎樣?
老娘現在更年期!

佳作
媽,不要再打來了,
你不是一直想抱孫子嗎?

■ 簡訊文學情書組

首獎           
你愛我,
她知道嗎?         

二獎           
妳很好,
可惜我有男友了。
           
二獎
傳訊多年,
是時候將妳緝拿歸案了。   
            
三獎
我投降,
請依聯合國愛情公約,善待戰俘。 
               
三獎
我要的愛,
你做不來。

佳作
官人:等您回來調戲。
良家婦女留  
                   
佳作
開門,
郎來了! 
              
佳作
我都不介意大、中、小了,
你還好意思跟我講A、B、C? 
                  
佳作
妳總說我對家人比較好,
那妳要當我家人嗎?
                      
佳作
不必一吵架就把感情狀態改成「單身」吧?
我跟爸媽吵架也沒改成「孤兒」阿。

■ 簡訊文學生活筆記組

首獎
問診變得好難,
病患不能言語,
外傭不知所云,
家屬不見人影。

二獎
天下本無事,
除非看電視。

二獎
我們在臉書上問候彼此;
卻在見面時低頭玩臉書!

三獎
雨猶豫了一天,
悶壞了台北。

三獎
唉,只剩廠商
記得我的生日!

佳作
簡訊裡有一半要借我錢,另外一半要跟我做朋友,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台灣!

佳作
我們的交友方式,
何時只剩下給讚?

佳作
這城市空屋太多,
男主人不想回去,
女主人回不去了。

佳作
從前我們努力讀書是為了找工作,
現在他們努力讀書是為了不工作。

佳作
女明星開出的擇偶條件多為:好相處;
由此可知,這世上的富豪多半都很好相處。

佳作
有機飲食新解:
上菜之後,先用手機拍照再開動。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37&aid=9165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