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輕鬆一下
2013/11/20 23:17:11瀏覽894|回應0|推薦0

有一天,關公騎著曹操送給他的新馬,
這馬很奇怪,要說「他媽的」才往前跑,說「王八蛋」才會停。
關公就騎出去了,一路上他就說「他媽的」當然馬就往前跑,
忽然發現前方是懸崖,一 時情急,忘了怎麼把馬停下來,
就在快掉下去時,才想起要說「王八蛋」於是馬才停下來了。
關公捏了一把冷汗,說「真是他媽的好險」
然後關公.......趺入了谷底!!


自習課,校長跑進來說:

「請班長選三個人出來,我要班花。」


班長很認真的請全班票選,

選出了三個最漂亮的美眉……

三個美眉很害羞的到校長室。

「請問我們要做些什麼呢?」


校長﹕「跟我去校長室搬花!」


甲乙兩位朋友領到薪水後 決定去酒吧喝個痛快
甲有些擔心說:我老婆很嚴厲,知道我喝的爛醉,
很可能不讓我進門。
乙得意的說:沒關係,我可以教你一個妙招,
每次我喝醉了回家,會先在門外把衣服脫光再按門鈴,
當我老婆打開門,我會趕緊把衣服扔進屋裡,
她看到我全身一絲不掛,便會立刻讓我進家門。
隔天兩人相遇⋯⋯
乙問:我的妙招有效嗎?昨天你老婆怎麼對待你?
甲嘆著氣說:別提了,我會被你害慘!

昨天我喝得爛醉走到門口,脫光衣服,
門一開,我就趕緊把衣服扔進去!結果聽見門裡傳來廣播聲音:

請留意,現在門要關了,
下一站高雄火車站.......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37&aid=9553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