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做個小女人
2015/07/26 20:57:09瀏覽2022|回應0|推薦0

我想做個小女人,不用自己一個人面對寂寞,當我偶爾無事可做無聊透頂的時候,會有個人可以及時回應我的任性撒嬌…

我想做個小女人,不用自己硬撐裝強,當我抬著頭逼自己不許哭的時候,會有個人看穿我的脆弱抱著我說:依賴我就好…

我想做個小女人,不用自己一個人承擔所有的不安,當我手足無措的時候,會有個人放下忙碌,來到我身邊給我一個緊緊的擁抱…

我想做個小女人,不用自己一個人粗活,當我拿著大包小包的時候,會有個人幫我拿走手上的東西,然後說交給我吧。

我想做個小女人,很簡單的幸福,只因為有人心疼,我想做個小女人,很多浪漫的小主意,只因為有人撐住所有的事不讓我操心…

我想做個小女人,永遠不用成熟,因為成熟是被磨出來的,我想像個孩子一樣快樂但不任性,因為用心疼愛我的一切我都會記得,並且回報你一輩子

我想做個小女人,在累的時候會有個人摸摸我的頭,跟我說寶貝不要太辛苦了…

我想做個小女人,不用自己一個人假裝堅強,工作累了的時候會有個電話打來說,累了嗎?我去接妳吧…

我想做個小女人,不用自己擔心大大小小所有的事,在我手忙腳亂的擔心那些其實我根本處理不好的事情時,會有雙手環住我說,小笨蛋不要逞強,交給我就好…

吃草莓的四好處!但女生痛經吃草莓竟然會?

寫這一篇文章我是邊掉淚邊寫的,寫完心裡酸酸的,表面堅強的女人,多半都是內心脆弱的,內心都有個小女孩,她們需要的呵護和寵愛,很多男人無法給 予,這樣的女人沒有那麼多奢求,只要在她脆弱的時候,給她足夠的理解和鼓勵,她便會全身充滿著力量,又變成表面堅強的女人,她是自信,熱情、擔當、勇敢、 獨立、有愛心的女人。

男人,當你生命中遇到這樣的女人,請好好珍惜她,好好寵她愛她,給她一個最溫暖,最堅實的依靠,給她足夠的安全感,這才會讓女人更加勇敢。


表面堅強的女人更想像個孩子,快樂而不任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37&aid=26624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