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極短篇
2008/12/29 15:08:40瀏覽1342|回應0|推薦2

鋼門
 
上幼稚園大班的阿弟正準備接受蛔蟲檢查,
禮拜六老師發給每位小朋友一個貼布,
並交代小朋友回家便便完後貼在肛門上,
然後星期一帶回學校交給老師。
星期一很快到來,全班只有阿弟的貼布是乾淨的,
老師問阿弟為什麼沒有貼?阿弟說:我不知道貼在哪裡啊?
老師說我星期六不是說了嗎?『可是我忘記了啊!』
老師說:貼在肛門啊!阿弟回答:可是老師,我們家只有木門,沒有鋼門啊!


飯後一支煙

年紀老邁的和尚患有心臟病,醫生小莎蓮勸他戒煙,并且說:「如果不能一下子戒掉,
可如先改成每天飯後才抽一支。」和尚唯有遁:「好吧。」
一個月後,和尚又去看醫生小莎蓮,醫生檢查後發現他又有了胃病,大惑不解,便問:
「這是怎么回事?你已經答應了我飯後才抽一支啊!!」
和尚徐徐道:「可能是因為我為了遵守您飯后一支煙的建議,每天吃飯次數
過多而且不規律吧~~」


探病

苹生病進醫院,公司的同事一起前往探病……
「我請假的這段時間,一定把代班的人給累壞了,真
 不好意思… 」小苹帶歉意地說。

Going小姐回答說:
「還好啦~大夥兒分攤了你的工作:我負責看報,小
 璆打電話聊天,小蘋負責和總經理打情罵俏… 」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37&aid=251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