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戀-像公主
2014/08/30 02:49:24瀏覽163|回應0|推薦0

我遇過一個把我疼得像公主的人

我不知道自己還遇不遇得到 另一個如他待我那般好的人

 

國中的男孩 傻傻地用自己的方式去愛人

一昧地付出太傻 但也最動人

我是個很慢熱的人 所以曖昧的開始 就是他對我好的開始

他總是明著暗著為我付出

在學校裡大大小小的事情 像是下課幫我倒水.掃除幫我搬椅子之類的

不過 我會去惡整使喚曖昧對象 但 當變成了男友後我就不會去使喚他了

我總是想給他同等的回報 希望自己也能為他做事情讓他開心

所以每天我們都是互相照顧的 不過嘛...當然還是他照顧我的多害羞

 

每一天我們都過著 他幫我倒水.我幫他拿東西;他幫我按摩.我帶飲料給他等

有一次我感冒發燒沒去學校 他早自習結束就很緊張地借同學的電話打給我(那個同學沒交手機)

他要我好好休息還有以後如果有事要請假要記得先跟他報平安 讓他放心

我用沙啞的聲音跟他說了一下便掛了線 雖然身體難受但心裡很暖的睡了

下午放學時間 他跟我的好姊妹幫我帶作業來((因為我還得出去幫阿公買晚餐:(

他們真的對我很好 我的好姊妹幫我帶了作業 而他在學校幫我整理考卷.交作業以及抄聯絡簿

那時真的感到非常幸福 有愛我的姊妹和男友羞

隔天到了學校 他還特地帶了一罐維他命c發泡錠給我

因為第一次喝 所以他教我每天把一顆放進冷水裡等他融化了喝

那個超好喝的!!好謝謝他給我那個!!

他那陣子每天都幫我裝好多水哄我喝 中午也盯著我吃藥

他不知道那時我多喜歡那個感冒:P

 

後來他感冒了也請假 我早上收到了簡訊 才體會了之前我感冒時他的心情如何

真的是一整天都覺得不對勁 一切照舊 但就是悶悶的 擔心他也想念他

太習慣每天彼此陪伴 即使只是一天也覺得難以忍受

那天我也幫他整理考卷.桌子.抄聯絡簿 隔天幫他裝很多水.盯他吃藥

 

真的謝謝他為我做過的一切 他總以為我不知道 卻不知道點點滴滴我都銘記於心

你知道嗎?不說出來不代表我不知道 其實我一直都默默記著.默默增加對你的愛...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e851013&aid=16754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