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戀-在一起了
2014/08/25 03:03:23瀏覽165|回應0|推薦1

當一個人真心地喜歡一個人時 對方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都會深深牽動著自己的心

所以 當他告訴我 我的心情會影響他的情緒時 我對他對我的感情已經深信不疑。

 

九月.十月 兩個月來我們一直在曖昧中度過 每一天都有著酸酸甜甜的驚喜

每天都過的幸福 但噩耗卻默默地降臨了

十月底左右 我阿嬤因為肝病住院了 每一天我都很擔心....

因為有發燒 所以住院做大大小小的檢查

我放學都會去看阿嬤 有時則直接在醫院過夜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阿嬤的C肝會一直慢慢惡化 只是這次住院逼著我正視了問題

因為害怕.不安.擔心 所以有一陣子我開始上課恍惚.中午吃不下 甚至有時不太說話

我的好姊妹都一直陪在我身邊 而他也都默默關心著....

晚上在醫院總是覺得很冷很無聊 他就會陪我即時通 他總是一貫地一直安慰.逗我開心^^

 

其實這段時間 已經曖昧成這樣 我心裡一直都在揣測著自己怎麼想以及他是怎麼想?

我覺得他對我是特別的 可是又一直不敢直接認定他是喜歡我的

身邊都很多人 不亂他的兄弟還是我的好姊妹 總是會在耳邊跟我說〝妳不覺得他喜歡妳嗎?〞

我總是笑笑否認 因為我一直覺得感情的事情是兩個人的事 別人說的不見得是他所想的

 

之前他總是會借我外套 只是唯獨中午不肯

但沒坐在一起後的某天 我隨便問一句中午能借我嗎?((我常常這樣無聊問一句別人會否決的問題 可是有時候總會有莫名的驚喜XD

沒錯!驚喜來了 他莫名地同意了 之後他總會借我外套午休時蓋著 自己則抱著外套裡面的背心睡

換第三次座位時 我跟他的好兄弟坐在一起 而他則坐在左後遠一點的位置

某天中午 他朋友突然看清我身上的外套學號是他的 眼睛瞪大轉過去看他抱著背心

跟我說〝妳不覺得XXX很疼妳嗎?〞還有〝妳喜歡他嗎?〞

我都否認了 他就笑一下說〝那太可惜了~〞就閉眼睡覺了 嘖!

 

因為課業.因為阿嬤的病.因為我對他的不確定.因為朋友也喜歡他.因為大家一直跟我說他喜歡我....

好多事情攪和在一起 朋友甚至因為喜歡他而對我態度很差....

所以一天下午我本來好一些的心情又變差了 他來問我怎麼了 我竟然就很兇地說〝還不是因為你!〞

他眼睛裡瞬間有嚇到和受傷 跟他的好兄弟到後走廊去了((呃 我也不理解 但他們難過好像都會去那裡

我說完就後悔了 因為他是無辜的 錯的是我朋友見色忘友.錯的是我因為壓力就亂發脾氣在對我好的人身上

之後裝水時看到他走過 我想都不想就叫住了他

他走了過來 我跟他說 晚上即時通找他有事 他說好

 

晚上我住在醫院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跟他即時通

我是矛盾的怪人 大部分時間都很優柔寡斷 但又偏偏個性很直 自己想解決的事情一定要立刻解決

曖昧現在想著覺得特別幸福 但當下真的挺煎熬的~

我受不了一直去臆測他的想法 受不了進進退退.不明不白的感覺

因為我有一定的把握了 所以我直接問他說 他的好兄弟都來跟我說他喜歡我 是真的嗎?

他尷尬死了 但依舊承認了((其實挺嘔的 竟然沒有告白 是我自己去問他的ROES三條線

他承認了之後 我也對他承認了我也喜歡他

戀愛最甜的大概就是這時了吧?終於確定了彼此的心意

我從醫院到學校會比較早 他還說了隔天早點到學校陪我

我們還沒在一起 而且昨晚才確定彼此心意 所以見到特別尷尬 也沒說甚麼話各做各的事情XD

 

剛開始我一直不想讓大家知道我們互相喜歡 可是他總喜歡高調

午休後 我坐在位置上 他就會坐在我旁邊的地板上跟我聊天((唉 全世界都知道了啦!!

可是我們還是挺尷尬的 就是沒有在一起

我的好姊妹一般都會陪我回家(我家在學校附近)那天她心血來潮地叫他陪我回家 當下覺得超尷尬 但事後我其實很感謝我的好姊妹推了我們一把

從此以後 每一天他都會陪我走到家附近 而我則陪他去等公車

重點是那天 我們一起回家 十五分鐘的路程對我而言變得太短暫

當天晚上我收到了一封簡訊〝請妳跟我交往吧!可以嗎?〞

因為那封簡訊 開始了我們這段九個多月的愛情

 

這一切已經是三年前的事情了 但一切卻歷歷在目

點點滴滴依舊感動著現在的我。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e851013&aid=16598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