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戀-戀愛中的小事
2014/08/29 03:30:16瀏覽143|回應0|推薦0

11/21 是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這個日子 也許我不會特別去記著 但就某個程度而言 它對我充滿意義

它 是我初戀的開始 意味著我從那天起有過九個月如小說.電影般的愛情

 

本來就曖昧過一段時間的我們 在一起後極快地進入狀況

很快就變成閃亮亮的班對

當初在同學面前牽手.擁抱之類的 現在想想真的挺丟臉

但我的學生歲月裡 也這樣浪漫.瘋狂.幼稚過 我不後悔

那樣簡單的愛情 人生中只能在學生時期談這麼珍貴的一段了

 

下課時我們會坐在一起聊天 他總喜歡抓著我的手玩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是先擁抱之後才牽手的

牽手甚麼的 那時對我們而言感覺特別彆扭~

記得第一次牽手 是冬天的傍晚 冬季放學時即使只是五六點 天也幾乎全黑

那天天氣特別冷 走著走著他突然牽我的手

可是!!尷尬的事情來了!!

這本來應該是很浪漫的第一次牽手 相信他也是鼓足勇氣才牽起的

但不解風情的我 竟然因為那時他手比我冰 所以我就抽開手了ROES冏

事後想想 自己真的是世界無敵蠢啊啊啊~~~~~(回音)

 

第一次的接吻 也是很不浪漫的狀態

我的初吻阿....當下我甚至恍惚到不確定到底有沒有XD

那是個段考日的下課 我坐在椅子上看書 他蹲在我面前跟我說話

結果 就突然蜻蜓點水了一下 起身走掉((ㄟ!!你給我說清楚啊你!!

我瞬間呆掉 就是傳說中的好像置身在霧中一樣 好像親了但又感覺不太真實

 

後來發生了一件事情 讓我挺感動der

班上有五對班對左右 他有兩個主要的好兄弟

其中一個B好兄弟音樂課坐在我旁邊 而我的好姊妹則在前面

上課空檔我們是會一起打打鬧鬧的 某天他的B好兄弟跟我在互嗆間 假裝打了我的臉

有兩個人看到下課去跟我男友說 我男友是趕快問我有沒有怎麼樣

而他的A好兄弟則因為B好兄弟最近常跟他女友曖昧積怨已深 所以想藉著我的這件事 跟我男友聯手打他或嗆他.....

回到教室時 A.B已經在走廊吵起來 要打起來了

我完全不知道甚麼情況 為什麼我跟B都知道是玩笑的事情會弄成這樣?!

自己突然變成他們吵架的點 讓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他則一直坐在旁邊安慰我 問我希望他怎麼做 要幫我出氣嗎?還是平息事情?

這完全是我感動和喜歡的點 我討厭衝動的男生 我不要我的男友因我而打架鬧事

像他那樣陪著我安撫我並且尊重我地問我意見 讓我非常心動

我跟他說這事情根本沒甚麼 完全就是被他們無謂地惹事生非了

後來他問我要不要出去看看事情怎麼樣了 我點頭

他陪著我到走廊上 他的B好兄弟很兇地衝到我面前質問我:把事情弄成這樣 妳滿意了嗎?

我嚇傻了那時 我男友就叫他不要這樣 擋在我面前

最後事情被平息下來了 我不知道他的B好兄弟最後到底有沒有搞清楚我是無辜的 唉

 

回想著自己的過去 會有種奇妙的感受

常常就像在看一部小說一般 能再次品嘗當時的感受

再一次的幸福 再一次的酸澀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e851013&aid=1673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