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怪病(下)
2013/03/04 17:40:15瀏覽943|回應13|推薦58

在寫完結篇之前首先要謝謝好朋友們的關心及提供的各種資料讓芭姐心裡暖暖地, 其實我也巴不得完結篇表示完全康復, 但當怪病纏久了也就令人 live with it 隨意疲了.

中集說到接受郭中醫的獨門血吸皮膚下毒素法所謂他在日本學來治療我這叫異位性皮膚炎的怪病, 他先用非常細微的小針(糖尿病量手指血糖之小針)戳我後背及部份面部, 然後用他如拔罐般小瓶子將我體內 tonic 毒血吸出, 當療程做完後簡直醜的嚇死自己, 好在臉上的圓瓶印子不到兩天就消失了, 當然還要服用他昂貴的特製中藥丸說也奇怪慢慢犯的次數減少了, 目前雖然還在治療但比以前確實進步不少.

其間芭姐也做了些研究及讀了幾本有關免疫系統的書結論如下:

1. 每天需大量運動保持體溫上升才能排毒(流汗及上廁所).

2. 不吃任何加工食品及飲料.

3. 少刺激犯病的患部, 本人現在既不化妝也只用冷水洗臉, 連洗完頭都不敢用熱風吹.

4. 目前的大環境太髒了, 讓我們吸收了太多化學毒素, 年齡大了免疫系統不再如前強壯所以各種怪病容易擊倒老生. 

我知道很多西醫曾勸我小心別胡亂投醫, 畢竟中西醫理論在治這怪病迴然不同, 西醫多半叫我塗可德松藥膏壓下紅腫部位, 而郭中醫叫我絕對不能再下毒而主張內外夾攻取毒, 做為病患的我不管那一派只要還我原來面目就是我的救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uyang&aid=735693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芭芭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終於痊癒啦!
2013/06/27 13:38
這次的怪病令我苦惱了九個月, 大概是郭中醫的驅毒中藥奏效當我正處於 I don't care 態度之際皮膚竟然完全復原, 這個來無因去無因之病令芭姐莫名其妙, 總之要感謝許多格友之關心.

hui998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蘆薈片
2013/06/04 01:54

蘆薈片 在HARMONs 有時可以買到~ 我相信在你會沒事的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皮膚過敏
2013/03/28 12:59

是個麻煩的問題 , 但也不是不能擺脫 . 得先解去心頭的恐懼 哀憐壓力 , 以健康開朗的心態 去面對它. 我兒子也有這個問題, 我覺得他的運動不夠多  也不曬太陽 . 我常勸他 合宜的 紫外線 對我們的皮膚和心理 都有助益.

女兒有喜事, 辣老師心情大好 會早日脫離煩惱的 .

芭芭辣(Eduyang) 於 2013-03-30 02:14 回覆:
  謝謝妳及所有關心的好友, 自吃中藥後敏感好多了, 中藥是替我去溼並去毒, 這是醫生告訴我的.

AZ9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蘆薈片....
2013/03/21 10:33
蘆薈片不用買, 只要到後(前)院去割, 把皮剝開, 直接敷在患處就可, 很有效!
AZ9=Arizona Nights
請到Arizona Nights參觀指教

AZ9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近...
2013/03/15 13:42
最近AZ我也得到一次怪病, 皮膚痛癢到不行, 一直漫延幾乎成一條狀, 曾懷疑是不是得到了shingle, 在第三天仍痛癢到吃不消的時候, 開始內喝綠豆水, 外用蘆薈片敷--痛癢發作就敷--居然一個星期後, 症狀全部消失--到現在還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AZ9=Arizona Nights
請到Arizona Nights參觀指教
芭芭辣(Eduyang) 於 2013-03-20 11:44 回覆:
在那買盧薈片敷? 可以 po 張照片給我看嗎?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請~~
2013/03/08 13:07
老臣祝福~~所有娘娘,格格們3/8節~~萬福金安!!!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芭芭辣(Eduyang) 於 2013-03-09 16:19 回覆:
本宮今天玩了廿圈麻將, 嬴了五塊美金確實過了個快樂婦女節, 謝謝啦!

weib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消息哦
2013/03/08 12:16
吁~ 太好啦 總算有了對策了 免疫系統ㄉ問題較棘手 芭姐要有耐心對抗喔愛你喲!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3/03/08 11:50

西藥對 atopic dermatitis 或eczema 似乎是只有用類固醇。我看過許多人的此病,也多尋中醫治療,但嚴重中醫無效,不得不用類固醇的人也大有人在。小孩從小就擦,到了15,16 歲得白內障的也是有的。所以不得不慎。

月見草油一日500mg, 3顆,和維他命E400 IU/粒,幫助了我許多得異位性皮膚炎的病人也就是濕疹。或許可試試。例外必須戒口,避食用任何海產包括魚,少肉,多食用新鮮果蔬,注意生活作息,用清水洗面,不能用一般肥皂,還有不能有壓力。

多年前,我有病人在我不知情下,為此還投稿到世界日報,題目為“我的富貴手"(其實她全身都有,兩個女兒和3個姐姐,母親都有)。因為我建議她用月見草而痊癒,我才知道濕疹可以如此惱人。需要長期的服用,才能徹底斷根。家姐女兒也有濕疹,後來我知道,告訴家姐試用這個,也得到治愈。

根據好幾個病人說,Costco 或一般藥房的月見草油效果不好。必須買有冷壓製造的。

可以試試看。祝福。


(udn)
芭芭辣(Eduyang) 於 2013-03-08 12:11 回覆:
謝謝烏醫生的推薦, 太感動了.
芭芭辣(Eduyang) 於 2013-03-27 06:12 回覆:
請問 What is 月見草油的 English name? What's 冷壓製造? Where can I buy this oil? 對不起我很土.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3/03/06 14:24
大家都要保重~~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3/03/06 09:09

真不容易,現在的環境帶來太多毒素了。

希望您痊癒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