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追夢的孩子(承蒙電小二推薦)
2012/10/17 14:00:50瀏覽1154|回應17|推薦72

芭姐的兒子 Brian 由伯克來加大畢業後偏偏對朝九晚五的工作無興趣, 一頭鑽進這個以白人為主的美國演藝圈傻瓜行業, 為娘的我這些年除了祝福及禱告外只有自己咀嚼神賜給我的"信望愛"考驗. 

這些年經過兒子自己的辛苦單打獨鬥大成績沒有小虛名確也有這麼一些, 目前在 CBS 電台的 Hawaii Five O (新檀島警旗)中雖然戲份不多(His role in the show is the lab guy "Charlie Fong".) 但有固定地演出, 這個週末他有幸主持江蘇衛視台 dating game "非誠勿擾" 美洲版這集節目,芭姐特在自家部落格做個真實的報導以茲留念.

上次八月份兒子由外地回家探望芭芭辣及老爸談起 :

"媽, 有人要我回灣區主持一集大陸火紅的 dating show 非誠勿擾."

"這個 TV show 媽曾瞄過一集, 好是好, 但你那口爛中文行嗎?"

"他們說有一女主持人會配搭我不需太擔心...."

芭姐最終還是鼓勵兒子接下這個無酬的曝光機會, 果然拜五晚上他拎了個小箱子由紐約回到 S.F.灣區家中.

晚上乗兒子外出我打開破箱偷看幾乎昏倒, 既沒帶大禮服連小西裝也沒有, 只見兩件舊髒的襯衫及一雙"開口笑"的咖啡色皮鞋躺在小箱內.

You got it! 為娘的開始給他燙衣服補鞋子, 沒想到 Super glue 強到把芭姐的十跟指頭黏到佈滿衛生紙拿不下來, 不僅如此連他皮鞋前方也多了一圈撕不下來的白(衛生紙)邊, 更可惡地是那個開口笑怎樣也不 shut up 閉嘴!

當夜兒子回家打開 ipad 要我為他解釋一下上塲的"劇本"台詞, 詞中一直提到孟爺爺這孟爺爺那, 我也讀的一知半解只猜說這個孟老先生可能是大有來頭什麼幕後金主吧!完後芭姐自己上網看了下"非誠勿擾"才知這個孟爺爺原來是大陸頗負盛名的名主持人孟飛, 而他也不過四十多歲而且還是個光頭.(見圖前面這位)

因為臨時製片人要求他都用中文講詞這讓少爺有點生氣, 連 study 一下線上的 "非誠勿擾" 都懶得瞧它半眼, 您說第二天為娘去現場觀看時能不為這寶貝操心?

站在中間的即是大陸人熟知地"孟爺爺"孟飛.

十五位來找 dating partner 的女嘉賓(上) 及參賽者的才藝表演全在露天台上舉行(下), 聼兒子說可憐那個風吹欲動的粉紅背景一直由四個倒霉蛋活活苦手撐著, 而且他們多是左手舉大背景板右手忙著玩 iphone, 我們聼此後台趣事大笑不止, 另外特別要提的是兩位上塲男士一是穿著龍鮑名叫崔哥大約四十大幾的胖叔叔另一位是三十三歲的白人工程師, 中文講的不壞兩曲國語歌曲尤其令人印象深刻.

四百人歡眾席中放眼望去除了我,老公及媽媽, 阿苗四人清一色是大陸來的年輕人, 觀後感我們都覺得 Brian 台風超自然而且中文進步很多, 節目結束後居然有十幾位 Hawaii Five O 影迷要求與 Brian 合照, 讓芭姐做了一下下"星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uyang&aid=695091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taipe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非誠勿擾
2012/12/16 02:19

非誠勿擾 是我每星期必看的節目,在中國大陸和海外的華人世界,非常火紅

你家公子真的很優秀,恭喜妳有這麼一位好兒子!

我曾經寫了一篇文章,介紹這個好節目

大家來看 非誠勿擾


芭芭辣(Eduyang) 於 2012-12-31 04:20 回覆:
好久不見了, 祝新年好!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才華洋溢的帥哥兒子﹐承襲媽媽...步步高飛﹐前程萬里﹗
2012/12/04 20:22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1/26 11:22

兒子好帥啊

想必一定忙得不可開交

很多女生都想和他交往了


blue phoenix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寫得很棒
2012/11/17 10:11

描述得好幽默,讓我從頭到尾大笑了好幾次!

做媽的心情表露無遺!

不知後來那些衛生紙怎麼弄掉的!

好帥的Brain,有沒有人自告奮勇要與他做朋友呢?

 


芭芭辣(Eduyang) 於 2012-11-17 10:17 回覆:
很高興妳的來訪, 關於白衛生紙我把它撕至最小處, 當然走走路自會磨損, 結果 Brian 生曰那天我寄了錢叫他去買雙鞋子.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追夢的孩子
2012/10/26 02:48

多才多藝的帥哥

進演藝圈

一定聲名扶搖直上~~



黃彥琳~~半夜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正哥
2012/10/26 01:55

很正的帥哥!

又高又帥,可以去演偶像劇呢!崇拜



歐哈啾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果真異常
2012/10/23 08:03
看看!誰的兒呀?!虎母無犬子。 演什像什。帥氣極了。勇於追夢定能前途無量。
芭芭辣(Eduyang) 於 2012-10-25 10:04 回覆:
Thank you for your kind words.

細草微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勇敢追夢
2012/10/22 11:49
Brian不僅帥,還超有型。如果他回台灣演藝界發展,應該很看好。
芭芭辣(Eduyang) 於 2012-11-28 08:17 回覆:
他十八歲剛進大學是有星探要帶他回香港, 我們做家長的堅決反對, 如此年齡已大中文一字不識.... 目前除拍 Hawaii Five O 也做製作人很是辛苦, 但願他有一天能成功.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傑出表現
2012/10/22 10:27

原來您有這麼一位帥哥級的兒子

不但是一表人才而且才華洋溢

令郎優秀的表現與天生的條件在演藝圈必定很快就晉級於巨星之列

恭喜您那追夢的寶貝兒子夢想成真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10/22 08:33
令郎外表高大英挺,在演藝圈發展有其有利條件,年輕人勇敢追夢,值得鼓勵,免得爾後回想人生有遺憾。
芭芭辣(Eduyang) 於 2012-10-22 09:34 回覆:
多謝你的吉言, 祝秋安!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