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irls Wanted To Have Fun (二)
2007/08/11 10:25:36瀏覽1062|回應7|推薦38

今年暑假芭芭辣真是玩的很過癮沒有白活,上海人叫"尋"開心,是的,朋友們,快樂是要自己找的。夲人乘最後空檔在下星期回校上班教書以前寫下記憶猶新的到美國鄉村音樂之都 Branson, Missouri 遊記,僅以此文獻給這次與我同行的好朋友Ms. C and Ms. J,另外芭芭辣要再次向老公鞠躬,感謝他努力賺錢(上班)讓太太自由玩耍。

話說我們三個女生一直是喜好美國鄉村歌曲的卡拉 OK 愛好者,Mrs. C 去年跟她洋丈夫去了一次 Branson, Missouri 這個近年來取代田納西 Nashville 的音樂之都,經常提起說要帶我倆去,沒想到等我才由台灣回來就付之行動了。

首先由舊金山飛了两個半小時到中西部的大城 Denver, Cororado 再轉小飛機到 Missouri 的 Springfield 這個小城,因為大家心情好,什麼再租車開一小時才抵達 Branson 的舟車勞累根本不以為意。在中途時我們三個老女人特別下馬拜訪了一家上過電視的名餐館"Lambert's Cafe, Home of Throwed Rolls", 此處生意太旺,我們在餐館門外站在105度高溫下足足等了一小時才被叫進去,不過入館後被處處新奇逗得十分開心,剛才的那點餘慍馬上一筆鉤消。(也許在美國中西部真正的"鄉下人"是我,反正該店的一切與大城迴然而異) 君不見我們三個喝著大杯的酒,吃著大塊的肉嗎?尤其好玩的是 waitor 站在老遠丟滾燙的麵包到我們跟前,芭芭辣手接麵包時格格地放肆大笑!

出了山,進了城,(黃梅調來了,哈!) 三個娘子直衝 "Starlite Theater", 二小時看完 Lost In the 50's Show 胡亂塞下一點食物,半夜十一點半終於 check in hotel, 美中不足的是我們的房間竟然只有一張 king size 床,(hotel 的rollaway bed 全部用光) 睡中間的我翻來覆去半夜滾到沙發上,瞪眼數羊至天明。

第二天一早十點鐘我們就坐進了Jim Shaffield Theater 看第一場 Show , 雖然那個歌手默默無名,但 Doug Gabriel 的歌藝是我們三天看十場秀最令我難忘的,說到十場秀,您得有我們跳來跳去趕場的瘋勁才行,要知道每場 show 要花兩個鐘頭看,外加開車(馬路只一條汽車却有數百)找/換地方停車,進食, shopping 等等,每天都是摸黑才回旅館,平均weekday 一天看四場秀,禮拜天早上對不起全城去教堂秀場關門。

芭芭辣除了重溫年青時代的熱門音樂聽到耳油出來,見到三位 original singers 十分難得,他們是 60 年代 Dimonds 合唱團主唱人 Dave Somerville, 鄉村歌王 Mickey Gilley 及當年Comets 合唱團的唱將 (可惜錯過了Andy Williams 及 Glen Campbell)另外也由 Ms. C 處受益菲淺,她豐富的鄉村音樂知識真應該在中文電台上講述發揮留傳下去。還有一塲在 Dick Clark Theater 看的 Americn Bandstand Show 也值得一提,我學到美國大名鼎鼎的 Dick Clark's Rock-n-Roll American Bandstand TV show 歷久不衰三十二年(1957-1989),少年男女為之瘋狂的十大金唱片在下也為您拍下照片( See 個人相簿),不知道芭芭辣找到知音網友沒?

最後讓我談一下此行的花費,因為Branson, Missouri 是小镇沒有機場,最近的機場 Springfield 也是個小地方,飛機票由 S.F.來回比較貴是美金 600,(S.F. 到 N.Y. 大城飛大城反而便宜) 看秀吃住大約用了400, 不過這是因為有Ms. J 的 Iapan card (有執照旅遊公司人士特有的ID卡), 有幾次賣票人讓她及我(Ms. J and her guest )免費看秀,相對減少開支, 否則每票大約US$ 28,當然還要感謝 Ms. C 為大伙一路剪 coupon 每場省三五元不無小補,這四天三夜的旅遊芭芭辣是個名符其實的快樂小跟班。


觀眾多是退休老白


我與假猫王


60 年代Dimonds 合唱團主唱 Dave Somerville 成名曲"Little Darling"


喜好美國鄉村歌曲的三個"小"女生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uyang&aid=1148608

 回應文章

李淑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
2007/10/03 17:42
好幸福的三美女,真幸福快樂。
芭芭辣(Eduyang) 於 2007-10-24 13:10 回覆:
那真是一個難忘的trip! 是很幸福。

傑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呀呀
2007/09/25 07:24
那個假貓王  還有幾分神似呢   享受生活   為妳高興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9/09 14:53
看來三位辣女生有趟很棒的旅行哩:))))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安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厚~
2007/08/29 23:42
只要有同好或志同道合的好友, 醬子好過癮咧~  

賈斯等的拔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所以好友是最重要的喔
2007/08/15 14:04
當然還是沒有老伴重要拉~

阿丁正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令人佩服
2007/08/13 02:24

令人佩服也羨慕

文好圗好

祝福妳們


舊金山阿丁

Catlike Cathy(文字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羨慕你們~
2007/08/12 21:42
有女生的旅遊伴!


Sharing life,sharing smile!

Catlike Cathy(文字遇)
芭芭辣(Eduyang) 於 2007-08-13 04:53 回覆:

人年紀大一點會越活越瀟灑,如過老公要工作,我有幾個女友 always be glad to go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