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透過按摩眉心,能讓你疏氣通頭部活氣血
2021/03/23 12:03:56瀏覽372711|回應0|推薦0
頭暈或用拳頭拍打眉毛可以幫助您感覺更好,頭暈,頭痛,全身乏力和眼睛豐滿。實際上,這種意想不到的跳動刺激了通常用於治療頭面部,心血管和腦血管疾病的針灸穴位,銀堂穴位是體內血液和能量的運動,並通過調節證明了這一效果。


眉毛的中心是“陰塘點”,以中草藥的經絡而聞名。道家的醫護人員稱其為“上丹田”。他們認為,通過刺激這一領域,可以獲得長壽和長壽的“內丹田”。中草藥認為,眉毛中心是人體血壓和血脂的控制點之一,可以通過觀察陰陽來了解健康狀況。


銀堂紅:銀堂紅可能與心經有關,常被稱為“灼心”。症狀包括心pa,心pa,失眠和遺忘。從臨床上可以看出,許多高血壓,高血脂,中風先兆,煩躁不安,煩躁不安的人,以及陰陽太紅。


銀堂黃:黃為脾。陰陽黃的人可能有脾胃疾病。症狀包括腹瀉,腹脹和消化不良。


銀塘色黑色:如果銀塘色明顯為黑色,則可能導致人體心臟功能減弱,大腦供血不足,心腦缺血缺氧,甚至心肌壞死,甚至可能存在。


陰陽瘀傷:這種情況表明身體可能有氣血瘀滯,容易頭暈和頭痛。


陰陽是白色的:傳統草藥有這樣的說法:“肺能量不足,陰湯是蒼白的。”肺功能受損的人或患有呼吸系統疾病或心髒病的人通常在黑暗中變白。


“張開眉毛而不要侵害所有疾病。”根據傳統草藥,許多患有眼部眩暈,頭痛,全身乏力,腫脹和疼痛等症狀的人會生病和充血,屬於氣虛和血虛證候。 ,肝腎不足,通常可通過按摩眉毛來緩解。對於患有心腦血管疾病的人來說,在這裡擺脫氣血可以幫助治愈這種疾病。


具體的操作方法:背部或仰臥位進行針刺,額頭的中心以及面部的左右眉毛為陰,陽。伸直右中指,然後彎曲另一根手指。將中指墊放在眉毛中央,並適度揉搓。每天早上和晚上一次,每次2-3分鐘。您也可以用右手的拇指和食指捏住眉毛之間的皮膚,每天早晨和晚上將其拉起50-100次。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165187854&aid=157859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