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兒童吃益生菌要注意什麼
2018/02/21 18:50:49瀏覽315082|回應0|推薦1

益生菌嬰兒適合嗎?

益生菌是對身體有益的菌群,給幼兒服用益生菌有很多好處,比如可以調理腸胃,有益消化系統,間接可以提高身體抵抗力,但要想使益生菌發揮它的最大功效,有下面幾個不能不知的方面。

益生菌 嬰兒

選購大品牌可信賴的生產廠商。益生菌的價格不菲,如果遇到便宜的離譜的益生菌,那就要謹慎了,一般知名品牌商生產的益生菌都有質量保障。

過敏體質的兒童盡量吃原味的益生菌。牛奶口味的益生菌添加了全脂乳粉,對該類食品過敏的孩子可要注意了,不然會起到相反的作用,因此原味的產品更適合敏感體質的孩子。

沖泡益生菌的水溫不可過高。一般不可超過37度,水溫過高就會殺死益生菌的活性,沒有活性的益生菌可是一點用處都沒有的哦。

益生菌禁止暴露在空氣中。益生菌製劑的包裝一般採用專業密封鋁箔,阻斷了與空氣的接觸,因為暴露空氣的話會發生氧化,從而使活性大大降低。

給兒童吃益生菌要注意什麼

按建議服用量進行服用,不可過少也不可過多。包裝上的服用量是經過論證的,家長按照要求給孩子沖泡即可。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165187854&aid=110473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