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廣是不是國民黨的附隨組織?
2016/12/16 19:58:52瀏覽392|回應7|推薦2

《漢語網》銷贓是什麽意思

犯罪分子出售其犯罪所得的財物。亦指收買、變造或代為銷售贓物取利的行為。


銷贓罪

「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罪」

明知所窩藏、轉移、收購或者代為銷售的物品是犯罪所得的贓物,還窩藏、轉移、收購的,就可以構成窩贓、銷贓罪。

犯罪所得的贓物,是指通過盜竊、搶劫、詐騙、貪污等犯罪獲取的公私財物,包括金錢、物品等。

對於事實上窩藏、轉移、收購或者銷售了贓物,但確不知情的,不構成犯罪

《維基百科》洗錢

指的是將通過犯罪或其他非法手段所獲得的金錢、偽鈔,經過合法金融作業流程之類的方法,以「洗淨」為看似合法的資金。

洗錢常與經濟犯罪、毒品交易、恐怖活動及黑道等重大犯罪有所關連。

洗黑錢有共通特徵,例如高額、不明來歷,在組織及賬戶中間流動,主要目的是清洗或含糊資金的來源地,不計成本。通過不同國家相關法令及程序,及創造虛假及實質經濟活動以使其資金在相關地區合法。

報載:

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今天針對中廣兩筆土地召開預備聽證程序,中國廣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趙少康受訪時氣憤地說:

「去他的國民黨,什麼聽他的,什麼我是他的附隨組織?」

「10年來,我沒有聽過國民黨一句話,新聞部沒有替國民黨做過一條新聞。我趙少康會聽國民黨的擺佈?」

「10年來,我當家作主,我決定節目,我決定人事,我掌控財務,全部都是我。去他的國民黨,什麼我是他的附隨組織,這簡直是欲加之罪,亂扯。」

感想:

不論銷贓,洗錢罪,都不包含拿到贓物之後如何使用。

重點在於原來的物品是不是贓物,你知不知情,取得時目的為何。

是不是賤價購買,是不是特定的買主,國民黨是不是還是股東,還在金援。

趙少康的行為,應該算是幫國民黨處理黨產。

偏差的行為,不能只看你是不是替國民黨做過一條新聞。

有時該報的新聞不報,不做什麼,也是幫國民黨。

誇大報導,打擊國民黨對手的新聞,也是幫國民黨。

國民黨的黨產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ylanW&aid=85351811

 回應文章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15 09:39

 

陪伴聽眾30寒暑!中廣寶島 晚12點遭勒令停播

Lubio 談 軌 建設
.

《中時》辦 的 最新網路投票,洪秀柱 在 三強
中 一支獨秀。

http://ivoting.chinatimes.com/result/20170407001359-261001

記得 回顧 我在 4樓 の 32狗 留言 啊~

Nownews.. 北市“逮就捕”餐飲業者 「菜」煮小火鍋

女:♪ 我學著 一個人 尋丐

男:♪ I am here !

(相關 MV : 手心 的 薔薇)
-

2017 四月十一日 () 台北大盤 加權指數,收在
9832點。4/14 (),大盤 收在 9732 點!
(本週 周線 就收在 9732 )

林全院長 啊!我真的是 32 啊~

蔡總統 裁示:政策 若有一些眉目,就該 即時和
民眾 溝通。其實 蔡總統 就是看到 柴犬 -
可樂 當 發言人 ..

林全院長 應該 了解 蔡總統 的心意啊,應該 派
32狗 Lubio 上場 了!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22 10:00

風傳媒:
中廣董監變更餘波蕩漾NCC要求提供華夏投資股權交易合約

引用:《年代訪問宋楚瑜》

R = Respect 要尊重專業
S = Sincere 誠懇
H = Hard Working 努力

從 SWOT角度 來分析,如果我是 柯P 會到台南
選。之前 各大雜誌 都有陸續 公布一些民調:
柯 在 北市以外的縣外,尤其是南部 的民調反
而 很不錯。

而且 之前有 陳唐山 先暫任一屆 單一選區(原
南縣李俊毅)的 立委前例,柯市長可說 只任一
屆、遵守諾言(63歲 後退休、不再選縣市長)。

當初 就是 李俊毅、王定宇之爭,導致 中央介
入 派 陳唐山 先暫任一屆。

而 黃偉哲 若出線,深綠 必然 不爽。但 其它
人 似乎又擋不下 黃偉哲。
-

《自由時報》女:只有我能容下他的巨無霸

Lubio:1318有能力 容下我的 巨 Wooh~霸
.

我在《年代訪問宋楚瑜》有留言:
「金剛火焰周圍升起火。嘩!Lubio海
水蛇又從很遠的地方,又 游過來,嘩!他
只能變水蛇,又變 成 鳳凰」

一定要把“方圓百卉”銜月金 ,打造成 014秘書長
的武器。我交代的事,小吳一定要辦,否則 主席會
選不上 啊 ~

我才是 正牌的 014 秘書長啊!)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20 11:01

談到「中廣是不是國民黨的附隨組織」,就讓我想到
藍營老是在想“陳水扁的病是不是真的?”。

相關延伸:陳水扁保外就醫DylanW/19997183
.

翻開《自由時報》就痛批 今年 跨年 似乎沒那麼
熱鬧。

玖壹壹 雖深受歡迎,但就像 一道 精美麻辣鍋。
年輕人 吃個 豐富的麻辣鍋,就覺得 是大餐。但
中生代的感覺 還是 跨年似乎 少了傳統主菜。
.

新聞↓
向王金平請教政治專業 柯P:學習不一定要有目的

早就該 向 青年“公道伯”Lubio學習!

如果是我來 規劃 跨年,會請 言承旭、宋芸樺 重
演《我的少女時代》經典片段。當初 林志玲、 王
大陸 就曾 在 典禮上 重現 經典。(尤其 宋芸樺 又
被 說 有點像“可達鴨”)

而且 言承旭 一向 以 愛台灣著稱,很少 去海外
辦 跨年活動。台北市 只要 出得起 合理 價碼,
我相信 言承旭 會點頭。(註:要請出 F4 等級的
言承旭,才能 滿足 中生代 客群啦。)
-

另外 從 SWOT角度 來分析,如果我是 柯P 會到台南
選。畢竟 留在 台北 選第二任沒意義啦。某些 民調
顯示 王定宇是黑馬,但王委員 連一任立委都沒任滿
。而某些民調看好 偉哲,但黃的 妹妹仗義直言,
早就 惹毛了綠營。

其它 人選民調不夠高,若是 柯P去台南選,很容易
就能選上。何必留在 台北陣亡?(PS:柯文哲 現在
就很像 當時的胡志強。胡堅持留在台中,難逃陣亡
的命運。)

---
《自由》金馬> 喊「好久不見」
引用:【找來王大陸客串,問對方:「你怎麼還沒長大
」,王大陸則妙回「可是我長大會變這樣」..】

謎之聲:你們怎麼還沒長大?

Lubio:可是 我們長大以後會 變這樣 耶 ~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03 09:17

新聞 → 欣裕台曾捐助 1.8億

國民黨表示,委託全國公信力民調公司執行,有近5成3
民眾同意中投、欣裕台收歸國有,但5成民眾認為 民進
黨以多數制定不當黨產條例,讓國民黨無法生存的作法
並不適當 ..
.

NBA》騎士厄文缺陣 詹姆斯砍32分捕黃蜂

引用:「NBA克里夫蘭騎士隊厄文(Kyrie Irving)右
大腿拉傷缺陣,讓球隊在少了史密斯(J.R Smith)後
再添傷兵,但 ..」

但在 「詹皇」 獨挑大樑 砍近 32分的帶領下,仍以
121比109擊敗夏洛特黃蜂隊。
-
看! 又是 32 !32狗 是冤死 的啊!

8月5日 的《聯合報》頭版頭條
又在桃機!活活熱死正準備空運的貓狗〉

引用:「
被熱死的活體動物包括三隻狗、二隻貓」

看吧!又是 三 二。

自由 → NBA》跨年夜 大帝 字母哥發威

 

跨年夜詹姆斯(左)攻32分,騎士收下勝利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25 10:17

中評社 >>黨魁選舉提前 邱毅:

「邱毅表示,洪尋求連任贏的機會很大,“立院
”黨團現在雖然還在反洪秀柱,洪不需要生氣,
因為洪確定連任黨主席、手握提名大權後,反對
聲音就沒了 ..」

引用:中評社 → 「邱毅說,以前黨代表分開選
,黃復興黨部幾乎是百分之百支持洪。」

-

其實現在這個 局面,反而 不利「反柱派」。這
個文章 提到“附隨組織” ~

反洪派 結合 連勝文,不就成了 形象很差 的“中
常委”の 附隨組織。(PS:當初就是這些 中常委
不顧 初選的程序,把 洪秀柱 換了下來)

現在 反柱派 變成 中常委的附隨組織,反而 不
利 反柱派 爭取 理想選票。當初 馬英九能大勝
2005年的 主席選舉,多少也是因為 馬 當時 算
是比較 有改革理想的 候選人。

難得 洪派 良心發現,要改革 黃復興 的“黨內
有黨”現象,結果 郝 要扯 後腿?
(後記:大家等著看,接下來 不管誰 當選,都
很難 改革黃復興了啦。趙少康 就曾寫一篇《
政治現世報》:「很多麻煩都是民進黨自找的,
如果當初民進黨讓國民黨去做,民進黨現在不但
可以坐享其成,還可以大罵國民黨沒血沒淚,譬
如說如果民進黨不退回國民黨的《勞基法》一例
一休修正草案,只在加班費上加碼,則功都是民
進黨的,過則都是國民黨的。)

ね科 ちん呈旭(荼醒哲) :Lubio

♪ 如果讓你了解 我就是 茸

♪ 或者晚一點 ~ 遇到 更 ちん 桑的我

♪ 不過 ~ 喔

 


台灣政經索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21 23:10

報載:

行政院黨產會在預備聽證程序上提出「中國廣播股份有限公司案初步調查報告」。指出中廣1998年以88億元出售位於仁愛路、建國南路的前總部土地,賣給中投公司,繳納土地增值稅20.62億元後,實得價款約68億元,以32億1000萬餘元購置位於台北市林森北路大樓、36億800餘元購買松江路大樓。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他只對媒體有興趣,當初只買10億中廣媒體部分,對其餘價值47億元的中廣不動產沒興趣。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認為黨產會資料不正確,他說,中廣賣地錢被用於很多地方,包括花了12億元購買中影股票,後來還賠了好幾億,投資「京華城」七、八億元、紓困亞太電信案,以及捐贈民生基金會與國民黨。

趙少康說,他們當初希望將公司持有的不動產部分全數歸還給光華公司,但一拖10年,NCC不斷阻撓中廣股權分割案,如今光華已經被黨產會命其移轉為國有,歸還給光華就等於歸還給國家,「我拜託顧主委,我知道NCC很怕你們,趕快拜託NCC,批准我們的分割案,這(土地)就是你們(公有)的嘛!」

我覺得這次趙少康所言中肯。拿人手軟,幫趙少康把跟國民黨的關係扯清楚比較好。

不然趙少康「有沒有幫國民黨」,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媒體經營者有政治立場無可厚非,政府不應該藉黨產會或NCC審查趙少康或他的電台的言論。

國民黨要成為民主國家的民主政黨,乖乖把不當黨產交出來比較好。


我的部落:台灣政經索隱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21 09:28

引用 ~ 中國評論通訊社:
洪秀柱二度夜奔黨產會抗議現場 黨工揪感心

「洪秀柱18日晚間11時30分左右抵達黨工自救會
靜坐抗議的地點。19日晚間是洪秀柱第二次前來
探望黨工。

自救會發起人、文傳會媒體部主任周柏吟轉述,
19日晚間7時30分,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
先來黨產會大樓外頭的帳篷,探視靜坐抗議的黨
工們。晚間8時,洪主席也驅車抵達,除了 噓寒
問暖,還叮嚀黨工們露宿街頭,晚上較寒冷,要
注意身體健康。洪與蔡在帳篷內待了一個小時,
大夥兒圍坐在一起,討論接下來幾天的抗爭計劃
細節。

周柏吟轉述說,洪主席接連第二晚來帳篷探視黨
工,大家看到洪主席這麼關心黨工,每個人都開
心極了,根本沒想到洪主席今晚仍會出現在帳篷
內。善體人意的洪主席在與黨工們對話過程中,
察覺有二位男性黨工受了風寒,身體微恙,也立
即交代,由蔡正元親自開車接送二位黨工到醫院
就醫。」
-

那晚深埋瓦礫…他們隔牆打氣 | 世界新聞網

「維冠災民黃洸◎(中)與小姊妹◎菲(右)、段
◎惟,在成大病房裡相見歡。」

10分鐘搞定愛犬健康食譜.奈良(なぎさ).商周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