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文茜:盛治仁背黑鍋
2011/11/28 14:22:33瀏覽666|回應1|推薦1

新聞面對面 6/8 (5:53 - 8:50)

陳文茜講了三分鐘,為盛治仁辯護,對馬英九、吳敦義殺傷力蠻強的。





我的感想:


我覺得盛治仁在這件事上,是棄俥保帥,看起來是在保馬英九,但實際上是保吳敦義。

馬英九雖然是總統,但吳敦義應該是實際負責的人。

馬英九犯的錯不是貪污,也不是圖利他人,是識人不明,是不懂得用人。

吳敦義和盛治仁才是應該要接受監察院的調查。


馬英九、吳敦義都是明哲保身,多做多錯,少做少錯,不做不錯的人。

再給他們四年,台灣不會進步。

無能比貪污更可怕。


另外盛治仁圖利賴聲川是很明顯的吧?

不要拿藝術是無價的來搪塞,畢卡索的畫作或許無價,但畫框還是有價的。


盛治仁犯的另一個錯誤是不該把這個議題政治化。剛開始只是藝文界人士的反應而已。
雖然民進黨跟著追打這個議題,盛治仁作為一個文建會主委,他所回應的對象,應該是藝文界,而非蔡英文。





相關文章:

東森關鍵時刻-馬政府的資源分配問題

42379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ylanW&aid=5879852

 回應文章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蔡十八這個億萬富婆造謠到何時?8900
2011/11/28 14:33

蔡十八這個億萬富婆造謠到何時?

1斤2元是收購價? 果農:蔡主席還是搞錯了

我在香港買到的臺灣柿子是港幣7元一個,是新臺幣28元一個

我在深圳買到的臺灣柿子是人民幣5元5角一個,是新臺幣25元一個

2元臺灣柿子在哪里買到?有多少我要多少 買來送給小學和幼稚園的小朋友吃

蔡十八這個億萬富婆造謠到何時?

如果民進黨 蔡十八 一直這樣造謠下去,大陸百姓還認爲我們臺灣人都是奸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