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文哲再起?
2024/09/19 21:03:59瀏覽16|回應0|推薦0

郭正亮認為只要查不到金流,柯文哲有機會東山再起

我認為柯文哲應該無罪,連圖利罪都沒有

台北市長應該有權力給予容積獎勵

如果京華城蕭條,又不能改建,傷害的會是整個商圈,進而傷害台北市的城市經濟

速審速決,不是圖利,而是記取大巨蛋拖拖拉拉被罵的教訓,也是為了不把爛攤子留給蔣萬安或者黃珊珊

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

苗博雅訪美,去聽了她的演講

侯友宜訪美、柯志恩訪美、太陽花學運後林飛帆訪美,馬英九市長訪美,我都有參加過

馬英九當年來招商,談內湖科學園區和南港科學園區的不同,來美國酸自己國家的總統,從此我就看輕這個人

-

林飛帆訪美,台獨的場子,演講技巧林飛帆最差,他就是在綠營的場子取暖,沒有內容,當年我寫了這篇

對《變色的太陽花》的看法

聽了他的演講,我從島嶼天光走出。

-

柯志恩訪美,國民黨的場子,參加過才嚇一跳,國民黨的海外支持者就是老人院,55歲以下幾乎沒有一個人。

裏面支持侯友宜和支持張亞中明顯不和

柯志恩本人還好

不過連她也說不出侯友宜的兩岸政策,只說「我們(智庫)會幫他」,可以看出侯友宜就是個草包。

-

侯友宜訪美,人很少,大概他是「參加」人家的例行會議,他比較像聽眾。

--

苗博雅來灣區,教會停車停不下,參加者多元,有老有小,有本省有外省,有老僑有新僑。

單看與會者,就令人感動。

柯文哲的在台北,小草很多上班族,也很多推著娃娃車,抱著小孩

苗博雅的群眾也差不多,但是台下吶喊的,是台灣歐巴桑

群眾的中兩位發言令我印象深刻

「我覺得妳大概是蔡英文之後唯一能讓台灣團結在一起的政治人物」

「我就是聽了你的演講才開始跟老公說,我是台灣人,我為什麼不能是台灣人」

苗博雅的演講,互動激烈,欲罷不能

她花了不少時間解釋為什麼她不會加入民進黨

「台灣的第三勢力不能讓柯文哲獨享」

「台灣需要一個反共、而不貪污的反對黨」

-

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柯文哲再起?

恐怕未必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ylanW&aid=181076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