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喝珍奶當然要用吸管
2018/06/16 00:03:54瀏覽350|回應2|推薦1

用湯匙的感覺完全不同

不過可以用不鏽鋼杯加不鏽鋼吸管

湯匙也是不鏽鋼

沒有那麼難接受

吸管不要做的太細,就不會那麼難洗

--

應該需要創意發明的,是洗吸管的工具

--

至於替代物

我有看過冰塊做的吸管,不曉得吸得吸不起來?

吸管用的材質

會融化沒有關係

只要喝的時候不融化

保存得時候不融化

就夠了

--

以台灣人的創意

一定半年內會有發明出現

除非政府放棄,不能堅持對的方向

政府可以收購發明創意,促進產業發展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ylanW&aid=112521229

 回應文章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08 13:30

相關新聞 :
2018/ 9/30 11:0?
『美國總統川普又有驚人發言!他昨日在一場造勢場合上
說自己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戀愛了」..

他談到自己讓 朝鮮半島 情勢和緩的功勞時說:「我一度對他
(金正恩)很強..,而他也是。..然後我們就戀愛了(fell in love)
。」川普接著說:「他寫給我幾封美好的信,是非常棒的信。然後我們
就陷入情網。」                                        』

 

中美 不只是 朋友 ..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3 10:15

我覺得 這原本 有機會 變成一個德政,政府 卻太急了
,反而 被罵翻了。


我認為 第一階段 應 設定為:飲料店“外送”飲料,
皆 不附吸管。喜歡 吸管 的,請到店 自行 拿飲料。

另外,像【麥當勞】這類 國際企業(+飲)的 類別,
就請 他們 自律就好。畢竟 他們 在其它國家 已漸漸
推動 禁用 塑膠吸管。環保署 只要 站在鼓勵的立場..

就像 我在 一開始 提到的→要吸管 的,請到店 自行
拿飲料。這可 減輕 外送的次數,避免 店員 外送 太
過 勞累。
 -

選戰「三咖督」, 讓 我想到“三角圓”。

東勢】本街食麵館 → 創造出獨有的五行三角圓
.

柯市長 去怪 陳菊市長,是搞錯方向。因為 菊姐 一
向 不在 新系北流的 決策圈。

關鍵是在 新系軍師:喇叭 義仁。
2018 大幸喇叭正露丸 叮嚀篇pQ8mv6S29E

其實 總統 到台中,還有 其它景點、建設 可參觀。
例如:最近 林佳龍市府 打通了 龍山國小 旁 的道路,
也算 很不錯 的 建設。

因為有 ◎◎客運 的 公車 直達 那裡,以前我也常常
龍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