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oro的拼圖遊戲
2013/11/05 15:33:35瀏覽93|回應0|推薦0

2006年七月從美國回來後,DORO瘋狂愛上拼圖!

她的生日禮物就是四吋大60片的立體星座拼圖。

她在玩具反斗城眾多的拼圖中選出她的生日禮物。

我以為她只是一時好玩而已, 萬萬也沒想到,

她拼圖的速度之快超乎我的想像!

拼了又拆,拆了又拼的功夫了得,三兩下就讓我傻眼。

她努力表現良好,為的就是希望再買其他的立體拼圖!

連買三個60片拼圖已經不夠看,

她說想試試240片的拼圖,還是立體3D的拼圖喔!

自從玩拼圖以後,我們聽音樂不看電視;

Doro竟然連最愛的Disney Chennel都能忘卻,

真不可思議! 老爸下班後, 變成Doro的合作夥伴一起玩拼圖!

老媽的我做啥? 燙衣服,洗衣服,準備老爹明日的便當,

倒垃圾, 帶MAX去尿尿,弄晚餐給MAX吃..............

等他們父女睡著了,我再偷偷的玩一下下拼圖!

      (Doro和爹地兩人每晚都在拼圖)

     

          (Doro和爹地兩人每晚都在拼圖, 一玩就忘了該上床睡覺)

                  (Doro和爹地兩人每晚都在拼圖, 顏色太相近, 困難度高)

                                   (Doro挑選的1000片的紫色拼圖)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er0403Alice&aid=935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