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月能兩圓?
2009/10/01 08:47:44瀏覽390|回應1|推薦14

這幾天好清閒。早晨睡到自然醒,晚上[晃]到倒了睡,白天不是出去散步,就是坐在桌前看電腦。實在閒得發慌,打個電話給朋友,大夥無不大驚小怪的問:你不是很忙嗎?這個禮拜六不是要演出嗎?你怎麼不`緊張?發生甚麼事了?為什麼你無所事事?

我當然無所事事,因為排演告一段落,演員利用這幾天養精蓄銳,南加州的演員要到周四晚間才陸續趕過來。那燈光,音效,大小道具等設備,也要等周五晚間才有機會進場安裝。換句話說,一切要從明天(周四)晚上開始,才進入真正緊張又忙碌的演出階段。

我現在當然無所事事,之所以閒得發慌,實在是因為大家都認為我很忙,都好心不打攪我的緣故。

天氣忽然變得冷颼颼的,風又很大,晚間還不時落幾顆大雨滴,街上的樹葉忽地染上殷紅一片,在咱們住的半山腰已明顯有了秋意。十月三號就是中秋節,這趟中秋,咱們只能跟家人,跟朋友,跟觀眾在台上團圓。

幾個月的辛勞,希望中秋夜守得雲開見明月!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amaStudio&aid=3367211

 回應文章

嫦娥
月圓人團圓
2009/10/02 05:30
這個中秋節我也打算來看"春夏秋冬", 應該算是屬於"有緣人"的團聚, 可惜動物不得入場, 不然我就會帶月兔一起來這樣劇團就會多一張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