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年前的文章:從伍澤元到陳由豪
2007/04/04 06:10:27瀏覽590|回應0|推薦1

從伍澤元到陳由豪

 

總統選舉只剩不到五十天,一個債留台灣六百億的經濟罪逃犯──陳由豪,突然跑出來,並由國民黨黨營的「中央日報」獨家報導,指控陳水扁總統有收受他的政治獻金,且是現金方式,均無收據。這項指控,經由泛藍的親中派媒體大肆抄作,泛藍政客在叩應節目上猛噴口水,一位已信用破產的逃犯,竟變成泛藍的英雄,變成連宋競選總統的大將。

 這種情形,讓我想起了二○○○年的總統大選,我寫了一篇「遠哲vs.澤元」,一邊是享譽國際的諾貝爾獎得主李遠哲院長站出來支持陳水扁,一邊是說謊話讓蘇貞昌落選屏東縣長,本身又是貪污犯的伍澤元,站在連戰旁邊。

 「遠哲vs.澤元」看在台灣人民的眼中,是多麼的諷刺,多麼地寫實,台灣人了解到投票給陳水扁是一種「向上提昇」,而投給連戰將是「向下沉淪」。果然,伍澤元後來跑路,名列十大通緝要犯,有這種人支持連戰,有顏清標那種人支持宋楚瑜,而有李遠哲這種人支持陳水扁,怪不得阿扁最後會突破重圍,當選總統。唉!為什麼經濟罪犯要支持連宋呢?

 這種情形也讓我想起指控前總統夫人曾文惠私運黃金出國的謝啟大及馮滬祥,二人信口雌黃,大說謊話,拿不出任何證據,自己聽自己人的說法,竟想藉此抹黑李前總統,沒想到李夫人一狀告到法院,謊言馬上被戳破,抹黑馬上現形,這位曾任法官的謝啟大現已是階下之囚,她和溤滬祥也因為人格破產而雙雙立委落選。現在謝啟大回到台灣服刑,其時間計算之精準,回國記者會、出書等妙招,讓人猛覺背後也有大內高手的運作。唉!現在這種說謊誹謗別人的罪犯也是支持連宋的大將!

 這種情形,也讓我想到李慶安立委對我的抹黑,號稱「小人物」的鄭可榮,可在不太黑又有幾對夫妻同在的場合,號稱被親、被語言及行動近距離性騷擾多次,又號稱自己當天沒喝多少酒,很清醒地指控我就是當天對他性騷擾的人,我是標準的台灣口音,和外省口音的屠主任身高差了十公分,年齡差了十多歲,面相差異如此大,竟然鄭可榮還可聽錯、看錯、認錯,真是大膽說謊。

 以自說自話的所謂錄音證據,李慶安竟然也敢聲色俱厲,又是海報、又是現場重演,把媒體耍得團團轉,把行政院官員罵得狗血淋頭,結果呢?不是說謊嗎?不是羅織嗎?特別選在十月立法院開議後發動,事前特別給聯合報獨家,特別用連續劇的方式演出,加上楊富美及號稱是我台大醫科學長的徐群英,一再加碼,不會讓人感到背後有大內高手的運作嗎?唉!為什麼這種說謊抹黑別人的政客,會支持連宋呢?

 現在陳由豪出手了,用的方法還是老套,仍是伍澤元、謝啟大、李慶安那些招數,說謊、抹黑、利用叩應、利用統派媒體,演得煞有其事,台灣人有這麼好騙嗎?為何樂此不疲? 連人格信用破產的人,連宋陣營也視為輔選大將,顯見其選戰敗象已露,已到瘋狂之地步,這種用謊言來幫忙連宋競選,是對中間選民莫大的侮辱。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TuforCongress&aid=869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