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0116嘉義市博愛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 及 台灣嘉義社 合辦 101年度歲末送暖活動
2013/01/16 16:45:29瀏覽1415|回應0|推薦6

台灣嘉義社  涂醒哲辦公室

Taiwan Society Chiayi       Dr. Twu’s Office

FBwww.facebook.com/drtwu

網誌http://blog.udn.com/DrTuforCongress

Mailchiayi.twu@msa.hinet.net

 

 

60093 嘉義市

友忠路772

電話:05-2327795

傳真:05-2326393

 

嘉義市博愛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 與 台灣嘉義社 聯合新聞稿:

     財團法人嘉義市博愛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與台灣嘉義社(涂醒哲辦公室)合辦「101年度歲末送暖活動」於今日16日起至125日止,補助嘉義市第一款及第二款低收入戶,憑通知單發放大潤發提貨券1000元,共計303戶。

     景氣寒冬、愛心送暖;九點不到,台灣嘉義社前已有近百人排隊,攜帶通知單前來領取大潤發仟元提貨券。可見弱勢族群,多麼迫切需要社會資源的關注。

     台灣嘉義社邱楹棟秘書長表示政府施政策略錯誤及社會M型化加劇,富者越強、貧者越弱。嘉義市第三款低收戶有近千戶,有很多第三款的低收戶希望也能夠領取仟元提貨券,但礙於所募經費不足,目前只能發放第一款及第二款共303戶。如有迫切需求者,涂醒哲辦公室將可轉介到其他社福單位以協助渡過景氣寒冬,並呼籲社會各界發揮愛心、主動關懷並幫助弱勢族群。

 

「健康嘉義」每禮拜日 PM2200~2400,嘉義之音調頻FM91.3。作伙來「拼健康」、「拼嘉義」,感謝收聽!

台灣、咱的國家,獨立民主毋通放。 嘉義、咱的故鄉,建設進步靠你我。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TuforCongress&aid=723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