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新好狼人的吐嘈
2017/09/01 06:13:44瀏覽2981|回應6|推薦79
一個新好狼人的吐嘈

本狼剛從 紐約 (New York) 豔名四播的 藝妓 (Geisha) 大酒店, 驚恐地回到家中, "濕襪" 還來不急脫....

很不幸的是, 本狼可不是去, 藝妓大酒店享受 "騎人之福", 而是在那裡賣笑不賣身打拚. 藝妓大酒店可是美東最著名的一家日本料理店. 幕後老板是六零年代日本著名大明星 "三船閩男". 聽說 LKK 與其賊子 YKK 也有插花暗股. GY 黨大小官宦假公濟私, 路經紐約潛往美國大西洋城 (Atlantic City) 豪賭時, 都必先來此 "冥紙冥告" 一番.

本狼在此酒店職位, 說大不大, 但說小也不小. 但本狼可是從 Bus Boy (清桌小弟), Bus Man (清桌老弟),一路昇到今日的 Bus King (清桌小王). 今晚 藝妓大酒店皇家貴賓廳, 由一群來自呆紈國的貴夫人包養. 本狼的職責, 就是全心全力, 伺候那撮三頭六臂的三姑六婆.

話說這一砣 "貴夫婆", 隻隻 "豬胱鴇氣". 她們一面哼著日本軍歌, 一面大啖黃尾鮪魚裹黑海魚子醬. 餵死雞 (Whisky) 的酒過三巡, 話題轉到各自老公, 氣氛突然大變....

一隻比 "羊貴肥" 還要肥腫的 貴夫婆 首先發難: "我那該死的老公, 雖然是世界知名的吊橋設計建築大師, 但每次他的吊褲帶斷了, 還不是跪求本姑奶奶給他縫好的."

接著, 一頭鼻子吊著豬耳環的 "肥豬妹" 憤憤的說: "我X媽的那死肥老豬, 可是全國換心肝的權威專家. 但昨晚出國前, 我令他替老娘的 "勞你死滿天腥" (diamond stud Rolex) 換一個新鋰電池, 他卻說 莫宰羊."

這時, 一隻比 林黛玉 更嬌嫩的 "小三奶", 聲淚俱下的哭訴道: "我那死不要臉的老不休, 可是全球 "首屈中指" 的水利專家. 他經常跟我吹噓, 他在呆紈國各地蓋過的水庫渠道. 可是本姑娘出國前一晚, 令他沖瓶牛奶, 灌溉一下私生的民族下一代幼苗, 他都心不干情不願, 還弄得本少奶奶的香閨豪宅, 滿屋都是水."

此時, 一名國內著名的 "女戾萎" 疾聲怒道: "老娘出國前兩天, 才用公私不分款, 替我那該死的老不死, 買了倆雙 "香奶餌" (Chanel) 的鱷魚皮鞋. 偏偏他昨天一人出門 "瞎拚" (shopping) 時, 卻又穿了雙他那最愛的日本拖鞋, 正巧又碰上一頭有眼不識泰山的警察. 真害老娘丟臉丟到美國啦!"

接著, 一名滿臉橫肉的 "肥兇婆" 齜牙咧嘴的控述: "我那死老鬼,是國際聞名的人權大律師. 可是每一次我下令他, 把臭垃圾抬到 "狗拉雞" (garage) 去, 他都抱怨說, 如果真正男女平等,就不該每一次, 都是他在倒垃圾. 他那裡知道, 那些垃圾又髒又臭又重. 要是老娘閃到 "牛腰", 我可會告他告到底, 要他人財兩失, 生不如死".

肥兇婆 她話還沒說完, 本狼卻犯了一個, 連自己都不可原諒自己的滔天大錯. 本狼本來正趴在塌塌米上, 低頭專心在清掃擦撿這堆 貴夫婆 口沫橫飛, 所噴落的魚子飯粒, 抬頭時不幸看到, 那兇婆娘咬牙切齒的豬德性, 真覺生不如死, 本狼一時忍俊不住, 放聲狂笑了出來.

這批 貴夫婆 正怒氣當頭, 立刻要搖鈴叫媽媽桑來, 把本狼當場生炒魷魚. 本狼想到寒舍, 還有一老一小在嗷嗷待餔, 雙腿一軟, 全身不聽使喚的, 當場癱瘓昏倒在玄關地上. "牠" 們還不肯罷休, 硬要本狼(為牠們)連唱了五遍 "我命真干苦", 才總算放本狼一馬. 走時又打鐵, 連一毛小費(或手機號碼)也沒留下.

本狼雖白打一天工, 但破飯碗能保住, 也總算是大幸中的不幸. 本狼抹乾了(感激)的熱淚, 驚魂落魄的騎著那匹全身都嚮, 就是啦叭不嚮的 馬是棒(Mustang)回家.

從車庫才一進門, 皇太后就氣急敗壞的衝過來訴苦: "你X媽的!!! 一大清早就出門去 藝妓大酒店享樂, 老娘卻要帶你的寶貝公主, 去 "海王八" 吃鱉受罪. 可能是今晚那裡的活龍蝦/王八不新鮮, 你寶貝公主才吃了四隻, 一回家就吐得廁所一地, 連馬桶也塞住. 你趕快去清理善後一番, 免得老娘看到也想吐!"

本狼想到剛才那 "肥兇婆" 所述, 只好輕聲細語的問到, 乖女兒為何不吐在餐廳廁所?! 皇太后 "理歪氣壯"地說: "外面廁所這麼髒, 你寶貝公主若看到, 不吐才怪?! 同時, 肥水不能落外人田!"

那瞬間, 本狼徹底傻眼崩潰啦!~~~

喔?! 原來如 "比". 本狼本還想伸述, 但皇太后已轉身, 翹起她二娘 (肥) 腿, 去看她最喜愛的 "豬門恩怨" 了. 唉! 誰叫本狼誤信某小辣妹讒言, 平日總是把家裡的馬桶, 刷地那麼幹淨漂亮.

本狼就如此這般的, 渡過了一個很幸福感恩的拔拔節.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GaryTeng&aid=108478197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學生們天真無邪 ~「超暖心之舉」
2017/09/14 00:51

https://www.nowlooker.com/post_08171623931.html

                         好感動

笨腳獸 (洗腥割面 重出江湖)(DrGaryTeng) 於 2017-09-14 09:31 回覆:
感謝 您分享的國旗新聞 :)

天恩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上帝的愛
2017/09/11 20:35

好友:

真是開心看到您的留言!而最後的留言,則不禁令我淚滿襟!你是外省子弟而我是本省子弟,卻因上帝的愛我們認識了!我就按聖靈給我的感動,告訴你一個國家的祕密!天佑中華民國的祕密!

1895年,陸皓東因反大清帝國而就義,時年27歲,他手繪的中華民國國旗,則交給了孫中山(陸帶孫信耶穌,並在香港受浸)。義人的血祭了中華民國的旗!同年1895年,台灣人誓死抵抗日軍,十餘萬義士的血,也祭奠了台灣的這塊土地。雙方均為反抗皇權壓迫而犠牲(反大清帝國和反大日本帝國)。

一位從容就義27歲的廣東俊美少男,死時中華民國尚未建國,台灣寶島又被割讓給倭人了,他仰起頭來望着天,心中一定疼惜海峽兩岸的同胞的水深火熱。他知道愛人的上帝會有答案給待救的民,不過那至深的苦楚仍是隱密的天機!

壯呼義士 -「陸」-「皓」-「東」,在大「陸」的「東」邊,就在台灣有一個「告白」,我們今天明白了,乃是出於義士手繪之中華民國國旗也!

1945年,(五十年後)大陸與台灣僅僅同飄四年的國旗,國旗就轉獨飄於台灣。至今68年了!國魂的外顯在國旗!天威我中華民國國旗!

天恩客深信,一黨專政的中國,要武統台灣的盲動失敗後,就是兩岸要共用中華民國國旗之時!不然,就是中共結束一黨專制同意邦聯之時。屆時,中華民國國旗能再度重返大陸的!天佑中華民國!

笨腳獸 (洗腥割面 重出江湖)(DrGaryTeng) 於 2017-09-13 09:43 回覆:
Dear 天恩客 (jesusismysavior)

衷心感謝 您的再度回應

您是本省子弟
我是外省子弟
但 您我都是上帝的子民

我極端同意 您所說的
一黨專政的中共
在武統台灣失敗後
或在結束一黨專制同意邦聯之時
中華民國國旗能再度重新飄揚於大陸

您的真知灼見
令我萬分佩服

天佑中華民國!~~~

天恩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誰吃虧?
2017/09/07 20:32

狼性不如娘性,吃虧是必須的!

娘性不如奶性,有奶便是娘也!

人性不如物性,見錢人眼開,卻沒有見人錢跑來之理!

物物相剋,中華民國仇中華人民共和國;中日亦互仇!

問題不在忍否,不在是非,更不在對錯!

樓起樓又傾,自土而生又歸塵!

美麗的是自覺自悟的心,既已定尊於僕,就不再慾出頭天!

環境橫逆成中性,上帝抬舉駕雲自青騰!狼友,你竟出閘成猛虎! 文章讚!

笨腳獸 (洗腥割面 重出江湖)(DrGaryTeng) 於 2017-09-11 07:07 回覆:
衷心感謝 您的推崇讚美

唉!
為什麼
好人總是在做牛做馬
而小人終日盡吃香喝辣?!

其實這其中道理很簡單 -- 良心 vs 狼心 之別

人間雖常有不公不義
但上天永遠是公義的
惟願好人終有好報
並澤及子孫
小人現世就報
且不得好活

天佑中華民國!~~~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07 13:43

總統自自冉冉
百姓戰戰兢兢

長安不見使人愁

 

笨腳獸 (洗腥割面 重出江湖)(DrGaryTeng) 於 2017-09-11 06:55 回覆:
腫桶嚐美酒美食
人民常青菜清湯
飯桶腫桶引公糞
鳥官貪官惹民怒

怎一個愁字了得?!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7/09/02 10:55

唉---,兩年不見,老兄狼性全失,盡成敗嘉全,

這也難怪,這些年台灣不也成為遍地牛鬼蛇神,天天鬼哭神號的鬼島了!?

且待鍾馗收妖,悟空棒打妖孽,還我中華河山吧!!!

笨腳獸 (洗腥割面 重出江湖)(DrGaryTeng) 於 2017-09-02 12:01 回覆:
唉!~~~
當初大師 您的選前預言
不幸全部言中

悲!~~~
台灣人民若再不及時醒悟
看來 中華民國 可真要亡國了 

逸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01 09:57

睽違兩載,狼蹤陡見,翰海無盡,繁星無垠,網際虛幻,時空縹緲~

狼主重掌城邦,部落不亮也光,荒煙漫草盡掃,善緣普渡十方。



歲月像條悠悠長河 緩緩帶走許多回憶 
笨腳獸 (洗腥割面 重出江湖)(DrGaryTeng) 於 2017-09-01 11:50 回覆:
衷心感謝 您的推崇讚美

今日台灣
是非顛倒
黑白混淆
道德淪喪
盲理濫情
小人當道 
惡人橫行
令我心中重度悲傷
台灣人民若再不及時醒悟
後果將不堪設想

天佑 中華民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