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即刻救援2(Taken 2_2012)
2012/10/27 21:54:01瀏覽330|回應0|推薦0
即刻救援2(Taken 2_2012)
【即刻救援 2】愛家就是要救全家-YouTube
【即刻救援 2】360度零死角之攻擊-YouTube
即刻救援2--【觸電網】電影情報一網打盡!
即刻救援2:續集變奏曲-藍色電影夢【我也覺得Bryan的女兒男友,應該也會在第三集中佔有一些戲份】

本片給我的啟示是:
1.犯罪者的思維是:只有我自己有權且可以傷害任何人,但任何人沒權且不能傷害我自己及我在乎的人。其實就是『小我』的極大化而已。
2.充滿仇恨心態的人,唯一的解脫與救贖牠的方法就是「送牠去見上帝」,不然牠會糾纏你到底,直到牠達到目的為止。請別試著跟牠說理,當牠還具有攻擊性時,你這麼做根本就是自殺的行為,所以人權份子只敢在監獄裡對牠說教呢!!

PS.Bryan的女兒那樣愛丟手榴彈,不知會不會害死許多路人甲乙丙耶!?想太多了啦!!

其他:
即刻救援經典對話-YouTube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olittle2&aid=6989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