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啃老族當道!為人父母識相點!?
2012/09/09 20:14:59瀏覽371|回應0|推薦0
孽女"啃老族"!討嘸錢竟狠殺母-華視新聞網
弒母丟入海 逆女夥男友收押禁見 冷血獨生女 應訊竟嗆吃漢堡才說-台視新聞
典型靠媽族 缺錢就伸手|蘋果日報
自由電子報-女兒企圖化妝扮母 過戶不動產沒成功
弒母案/蔡京京:父親是撒旦 男友:蔡父殺的|ETtoday社會新聞|ETtoday 新聞雲

管教危機!「寵父母」養出「葉少爺」-Yahoo!奇摩新聞
寵壞養子 嘆「棺材本被敗光」|蘋果日報
不孝女當「啃老族」10多年 竟嗆我是身障者應養我|頭條新聞|NOWnews 今日新聞網
尼特族-維基百科
啃老族-偽基百科

台「啃老」15萬人 尋醫脫離賴在家-YouTube
畢業等於失業?大專延畢生創新高-華視新聞網
自由電子報-《星期專論》年輕世代正在失落
大學生延畢嚴重 台大超過2成-udn校園博覽會
12/08[三立新聞]救啃老族!蔡擬發放"青年失業津貼"-YouTube

美國啃老族 醫療保險靠父母_國際_新聞中心_新浪網-北美
大紀元-工作難尋 美國大學生「啃老族」高達八成

感言:
當啃老族是父母的錯!?是!也不是!
如果父母因心疼孩子找不到工作而暫時給孩子庇護的所在,孩子也很爭氣地找到了工作來一雪前恥,這是最好的結果...只是,人通常都是懶散與好逸惡勞的,當有了絕佳的庇護所在時,很少人肯願意放棄眼前的安樂窩,而選擇踏入職場的叢林,因為叢林裡到處都有可能會遇到毒蛇與猛獸呢!!
話說我從成年至今算起,應有十年了,也算是當了十年的啃老族了,要不是因為跟某位家人嘔氣的話,至今還是依舊是個啃老族呢!只是現在這啃老族的頭銜可能要換人做做看了耶!!
總之,父母別怕孩子會吃苦,多少成功的人士都是靠吃苦而成就其事業的。
◆孟子曰:「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但一切還是得從小培養或改造小孩子的本質才行,不然的話,因心態不正確的磨練下,也許會造成更加變態的孩子呢!
◆道德教育是所有教育的根基,根基不堅固,建物在宏偉也有坍塌的一天。
缺乏父母管教 黃琪越陷越深-社會百態!udn城市
PS.猜猜看弒母案的這兩位會被判死刑嗎?應該不會!就算會也輪不到牠們執行,因為牠們之前已有好多人排了好久了喔!!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olittle2&aid=6836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