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愛而活~紀念呂素之神話
2010/04/15 16:22:50瀏覽1135|回應1|推薦0

“你為我而死,我卻不是為你而生。我從來沒有愛過你,你卻為我付出了全部的愛。讓我終於認清楚,這是個我不熟悉,也無法掌控的時代… …”
全文請見:《神話》呂素:千年之後的你會在哪(圖)-國際線上


YouTube-【原創】星月神話-呂素mv


呂素的結局_在線視頻觀看_土豆網視頻

感言:
讓我想起仙劍一遊戲的林月如。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olittle2&aid=3945972

 回應文章

kennery分身用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神話應有的心態
2010/04/29 16:20
看本片可以學到親情、友情與愛情所面對的問題與抉擇,當然人心的爾虞我詐也是本片重心所在。因此看本片絕對不能用歷史根據與正常邏輯作判斷(所以才叫神話),因為其中有令人無法解釋的奇異現象,如:穿越時空、角色互換、歷史衝突等等問題,遇到這些問題時請以看卡通「哆啦A夢」思維判斷就行了。

有趣現象:
為何片中令人喜歡、疼惜的女子(呂素、玉漱),皆是過於純真沒有心機的人呢!不能像呂雉那樣有些狡猾嗎?也許是她們身上有與孩童一樣,那種天真無邪的燦爛笑容以及善良純真的心吧!當然這年頭這種人不是很常見(也許只剩像喜憨兒這樣的人,此話沒有貶低人的意味),在成人身上能見到的並不多,也許這就是呂素、玉漱這麼討人喜愛的原因呢!!

【中視神話】胡歌、白冰~神話電視劇劇情介紹、人物介紹、分集劇情-小宅戲劇週記(此文有雷)
.人生中最重要的兩天,是出生那天和發現人生目標的那天~馬克吐溫。電影:私刑教育
.人最重要的體悟,就是認清正在過的人生,以及想要過的人生之間的差距~銀翼殺手2049-等35年也值得~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Lessons from Mov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