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廢死議題可能結束嘍!明年再見!!
2010/04/12 16:26:33瀏覽677|回應6|推薦0
朱大似乎說過(應該有吧?),廢死這議題是在資訊不平等的情況下。人權大小puppies只刊登自己想要餵給大眾的資訊,最多加一些不痛不癢的反廢死文章與資訊,在網路上許多支持廢死的網站與網友,目前都在施行三不政策(不理、不鳥、不甩),不是不給留言、就是刪你留言,更囂張的是刪你帳戶呢!加上各大媒體似乎還蠻買人權大小puppies的帳,所以都不曾報導過此負面新聞。

奇怪!要辯論的是你們,施行三不政策的是你們,現在你們只會在各大報投書刊登言論,其他平台一律封閉,真有你們的。

明知台灣上網人口佔全民近七成,但會關心且用心看的人不到一半的情況下,你們這招算是蠻穩當的呢!!

我的留言中又沒有髒話,最多只有「人權大小puppies」而已,這也不可嗎?莫非是所謂的「士可殺、不可辱?」明知我不是殺人魔、玩法律又玩不過你們,還搞這招!!唉!小頑童周小通不跟你們玩了,沒意思!!

各位想找辯論題材的網友注意嘍!本站有豐富的資源供你們利用,但多屬反廢死為主,請各位多多使用(反正著作權也並非我一人所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olittle2&aid=3936396

 回應文章

kennery分身用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帶髒字的話照樣能傷人(真相揭露-我愛人權律師)
2010/04/14 12:35
繼續之前的話題,不要以為不帶髒字的話就不能傷人。錯!照樣能傷人,況且人權小puppies陣營中的律師人數應不在少數喔!沒有人比這些人更熟悉且能規避司法的!!
【日本山口縣光市母子凶殺案】
【日本山口縣光市母子凶殺案之世紀辯護團】-幫變態公狗福田孝行辯護的二十一人律師團所提出的辯護主張:
◆被告福田的母親是自殺身亡,被告因為渴望母愛,希望被母親擁抱的慾望過於強烈,才會在見到被害人時情不自禁的抱緊被害人,最後造成被害人死亡的遺憾。被告並非是強姦目的而侵入民宅,而是想求取失去的母愛。
◆至於被被害人死後還對被害人屍姦的行為,律師團是這樣辯解的,因為被告福田認為,只要將精子送入被害人的體內,被害人就會起死回生,所以死後對遺體的性行為並非汙辱遺體,而是一種起死回生的儀式。
◆而用繩索勒斃夕夏小妹妹也不是心存殺意,因為夕夏妹妹一直哭泣,福田被告想讓夕夏妹妹停止哭泣,所以在她的脖子上綁上蝴蝶結而已。

【邱和順案(陸正案)】
當時作為兇手邱和順的辯護律師李勝雄(同時也是阿扁的辯護律師),居然公開指著他的鼻子說出「上帝要審判你」這樣的言語來。
聲援團體昨天十分失望,有人旁聽當庭詛咒法官:「會衰三代、不得好死!」
YouTube-關鍵時刻:殺人只要坐牢2年9個月(5/7)20100225
YouTube-關鍵時刻:殺人只要坐牢2年9個月(7/7)20100225
【犯罪學與心理學】
快樂殺人-維基百科-Doolittle2 的部落格
《罪犯22級剖析》MOST EVIL-18禁-Doolittle2 的部落格
【廢死團體的至理名言】
王清峰談廢死「若自己是被害人家屬,會原諒加害人」
邱伊翎談廢死「我們一樣是社會大眾的一份子,也有可能成為受害者或其家屬」
【我的看法】
反死刑人士:以暴制暴 沒完沒了-社會百態!udn城市

人權大小puppies都很厲害,知道殺人案這種人神共怒的事,一般人民在看案件中對於兇手的殘暴一定會發怒,而牠們就會說「看!充滿仇恨的人民,只想在加害人身上千刀萬剮,十分不理性與殘暴,已失去人的本質,跟加害人有何差異!」

總之,牠們會想盡任何辦法替兇嫌脫罪,因為這是牠們的本能反應,甚至還可能會說「一切都是媒體胡亂報導、檢察官胡亂栽贓、法官胡亂判案啦!」

不知道牠們會不會使出殺手鐗:施壓於政府、媒體、電信業、反廢死個人。我想應該會,依照我之前文章中所提到的事,只是被攤在陽光下的有多少而已。

PS.反正我現在豁出去了(以後就不知道了),沒有工作、沒有家庭妻小,沒有一般人的這些問題(擔心工作不保、家庭妻小被騷擾等因素),不揭發人權大小puppies沒善盡告知人民的義務(知的權利),我就枉費當人了(不知下輩子投胎當什麼?)。看到有人分不清哪些人該救與不該救,只會站在撒旦那裡與其同樂並以上帝之名威嚇受害人與大眾,我就十分地不爽!!
.人生中最重要的兩天,是出生那天和發現人生目標的那天~馬克吐溫。電影:私刑教育
.人最重要的體悟,就是認清正在過的人生,以及想要過的人生之間的差距~銀翼殺手2049-等35年也值得~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Lessons from Movies~
kennery分身用2(Doolittle2) 於 2010-04-14 12:35 回覆:
變態公狗福田孝行還說了以下的話:
◆在寫給友人的信件中,他變態又毫無人性的寫著,「不過就是一隻公狗走在路上,碰巧遇到一隻可愛的母狗,公狗自然而然的就騎上去了.....這樣也有罪嗎?」
◆他寫信給友人,狂妄又囂張地寫著,「這世界終究是由惡人獲勝的,七八年之後,等我出獄時,你們要舉辦盛大的party歡迎我啊。」

kennery分身用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又要我老調重談了,真煩!
2010/04/13 17:12
廢死萬萬不可,因為人權小puppies根本就是想暗渡陳倉,在一切配套措施社會環境都不健全的情況下,認為只有廢死才能解決這一切,還說先廢死再來談配套措施等等問題。人權小puppies當我白x阿!這不就是所謂「先上車後補票」的伎倆嘛!再說人權小puppies除了有資訊不對稱的問題,還有獨攬(操控)媒體的嫌疑呢!誰敢相信你們阿!!有點像現代版的白色恐怖呢!!

人權小puppies自己也知道除了廢死外,能夠做的事還有好多好多,但為何不做呢?偏偏選擇難度最高的廢死!莫非是被人權大puppies給逼急了!!沒有業績交差??

如果人權小puppies肯按部就班慢慢來,跟宗教團體合作的話,等到時機成熟(人權小puppies控制司法、宗教控制民心)自然過關,到時我想反對也莫可奈何呢!!

我的立場就是堅決反對到底,一定要有死刑,因為是給殺人魔使用的,至於一般殺人犯而言,在人權小puppies完成配套與時機成熟後,冤獄的問題根本不是問題呢!所以我才說人權大小puppies「對犯罪的認識不清」,一點都沒冤枉人權大小puppies呢!!

PS.
1.死刑會帶來仇恨?謬論!莫非台灣的殺人魔數量已到達「蓋達組織」的規模!?只要有一人死刑,就會鼓舞其他的殺人魔報復犯案??真是荒唐!!
2.在廢死前還是會有人因冤獄被處死刑,所以要先廢死!我認為:人權小puppies有這麼多時間搞一堆花招,就沒時間辦正事?看看這些死刑定讞都可以拖如此久了,人權小puppies就不能挪一些時間出來辦正事嗎??只會玩旁門左道的伎倆!!
3.台灣人權促進會文宣部主任邱伊翎在其廢死文中論到「我們一樣是社會大眾的一份子,也有可能成為受害者或其家屬」。我想請問人權小puppies這些知名人士都住在哪裡、家境如何,我們來比較一下並分析是人權小puppies遇到的危機風險高?還是我們平民小百姓的危機風險高??我知道人權小puppies會說這牽扯到隱私問題,其實說穿了就是人身安全啦!奇怪?人權小puppies都不怕殺人犯了,卻還怕這個問題!!
4.人權大小puppies真的是太享福了,也許真要到犯罪現場觀摩或成為被害人後,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自由電子報-侯友宜︰死刑可具體遏止殺人犯罪
殺警真凶逍遙 因檢忘了閱卷?|社會新聞|中時電子報
.人生中最重要的兩天,是出生那天和發現人生目標的那天~馬克吐溫。電影:私刑教育
.人最重要的體悟,就是認清正在過的人生,以及想要過的人生之間的差距~銀翼殺手2049-等35年也值得~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Lessons from Movies~
kennery分身用2(Doolittle2) 於 2010-04-13 22:13 回覆:
巴西假釋制度提供殺人魔再犯機會-台灣英文新聞

kennery分身用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喔!我要玩蛋嘍!!
2010/04/13 13:16
依照以下新聞事件看來,這次「udn廢死議題的論戰」可能是我個人的告別作吧!
新聞:罵「遲到大王」與法國電視實驗-尋王之盟udn城市
我還特地去找幾篇文章來幫助他告我呢!
公然侮辱-聯晟法網
誹謗罪與公然侮辱罪之區別-聯晟法網
看網路上有沒有看我不爽的人想趁機打落水狗的啊!正所謂「有仇報仇,沒仇練拳頭」嘛!!
PS.其實我現在刪文的話還來得及,只是我還真有點想上新聞的呢!說真的,我這是要測試該文(可能上法院後不只針對該文喔!)在法律上的犯罪標的在哪?可能有點像李奧波德與勒伯案,只是沒那麼嚴重,最多只是簡易庭或調解會啦!還有讓此事件發酵的話也不錯呢!這樣我收集的相關文章就能夠讓更多人看到了,但前提是網站內容不能被刪除ㄚ!?
還有,本人現在說的話可能會成為未來官司上的證據呢!所以也在告訴各位,網路上別亂發言的重要性呢!!
.人生中最重要的兩天,是出生那天和發現人生目標的那天~馬克吐溫。電影:私刑教育
.人最重要的體悟,就是認清正在過的人生,以及想要過的人生之間的差距~銀翼殺手2049-等35年也值得~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Lessons from Movies~

kennery分身用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udn廢死議題的論戰
2010/04/13 11:53
原本以為該歇筆停戰了,但昨天又再度開戰啦!看來得先打完此戰再說吧!!
以下是此戰役的網頁存檔(留底存證保護彼此),如果本人不幸在此戰役中陣亡,因此上新聞(是否被告?)或者被刪文或關站等等比較重大的處置的話,就請各位反廢死的同仁們留意嘍!不要重蹈覆轍,因為人權大小puppies可能會以此標準來對我們同仁比照辦理呢!不把我當同仁的也沒關係,總之自己以後遇到相似情況時,自己看著辦吧!!
udn廢死議題的論戰
.人生中最重要的兩天,是出生那天和發現人生目標的那天~馬克吐溫。電影:私刑教育
.人最重要的體悟,就是認清正在過的人生,以及想要過的人生之間的差距~銀翼殺手2049-等35年也值得~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Lessons from Movies~
kennery分身用2(Doolittle2) 於 2010-04-13 12:18 回覆:
補充:
資訊不對稱下的廢死爭議【黃瑞明】@國立中正大學哲學系 哲學與公共事務研究室

kennery分身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都是中國儒家思想與文化惹得禍!?
2010/04/13 09:56
以下內容不包括所有人權大小puppies的想法,即使某些少數人的確如此想,也不會公開承認的!故請各位自行判斷!當成小說看也行啦!!至於要不要上新聞,我看就免了吧!

超駭人╱破解露點照 釣美眉性侵 | 資安之眼
以上新聞對人權大小puppies而言,應該說是針對廢死議題的部份人權大小puppies而言,這種小事情怎能跟無上且尊貴的生命相比擬呢!請各位比較一下,是個人的貞操(性自主權)重要?還是個人的生命重要??所以啦!我們廢死可是以大方向來討論的,冤獄可是會造成人命的喪失呢!再說上述新聞又沒有死人,不過是失去個人的貞操(性自主權)而已,根本沒資格與廢死相提並論。
這時台xxx會的人跳出來說「看吧!這都是中國及其儒家思想與文化惹的禍,如果沒有中國貞操觀念的話,這不過只是喪失一時的貞操而已,經由我們的夥伴"人權大小puppies"的輔導後,沒多久就能夠痊癒啦!!」
不知何時婦女xxxx會接著論道「對阿!要不是我們台灣受中國儒家思想與文化影響深遠的話,台灣婦女人權會走這麼辛苦嗎?我們早就跟西方各國婦女人權齊頭並進了呢!!」
台xxx會這是大聲說道「這就是我們一直要"去中國化"的原因之一了,大家都不知道我們的辛苦,還老是在罵我們呢!!」
一旁的人x教x會等著不耐煩了,擠走一旁台xxx會的人接著道「我們一直以來都在監督學校機關的一舉一動,深怕我們台灣未來主人翁遭受這些惡師的荼毒。看!這些惡師就是因為受中國儒家思想與文化的薰陶所導致的,如果台灣全盤接受西方教育,那芬蘭算哪根蔥阿!!」
在遠方那遙遠的監獄裡傳出因荼毒學生而入獄的惡師答道「我在校時的國文與公民都接近滿分呢!但說實在的,我根本不知道這些書本裡到底在扯蛋些什麼!!」
突然間死去已久的中國共黨創始領導毛澤東顯靈了,十分不滿地批評道「我也是十分厭惡中國儒家思想與文化的ㄚ!雖然我在當圖書館管理員時讀了不少中國書籍,但沒看到我當權後搞了文化大革命嗎?你們臺灣人老是冤枉我,罵我是魔頭,實在不知我的先見之明與用心呢!!」
這時另一方傳出悲傷的哭泣聲,原來是我們的至聖先師孔子,因為聽到中國與台灣都在指責他的不是,故向神明告假一天,下來抱怨道「怎麼都在怪我ㄚ!我的思想可是千古之最呢!本人花費一生的生命所體悟出來的智慧結晶,還有我所有寶貝的徒弟與子孫們幫我彙整的資料都極其珍貴,怎麼都被你們說得一文不值呢?不知道讀書貴在活用嗎?你們這樣思想僵化,怎夠資格來批評我。」
不久中華民國國父孫文先生也顯靈了,說道「我同意我們的至聖先師孔子說的話,我本身學貫古今中外知識,了解到中西雙方的文化差異與風情民俗的不同,才創造出"三民主義與五權憲法",誰知不識貨的你們(台灣與中國)竟如此對待我的寶貝。」
這時一堆的古代先賢與烈士都顯靈了,其中聲音最大的張之洞叫道「中學為體,西學為用」之後,就被其他人的聲音所覆蓋掉了......爭吵中!請稍候!!
.科技在進步而人腦卻沒有進步,有一天電腦將會取代所有人類的工作。~George Francis Hotz(Geohot)
http://www.ithome.com.tw/news/98545
.柯P對Janet說「維持婚姻熱情,最厲害就是平淡無奇。妳再30年後就知道了。」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50913/36775921/hotdailyart_right

kennery分身用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廢死就像販售商品一樣
2010/04/12 20:13
說穿了廢死只是在販售商品而已,要販售的商品是[廢除死刑],那它的功效呢?也就是憑什麼要我們買這商品呢?
1.廢死刑可以提升台灣治安滿意度?
2.廢死刑可以降低台灣犯罪發生率?
3.廢死刑可以降低台灣冤獄發生率?
4.廢死刑可以提升台灣人民整體素質?
5....
請問廢死刑可達成哪些功效呢?反之人權大小puppies可以反駁以上的說法,論道:
1.不廢死刑可以提升台灣治安滿意度?
2.不廢死刑可以降低台灣犯罪發生率?
3.不廢死刑可以降低台灣冤獄發生率?
4.不廢死刑可以提升台灣人民整體素質?
5....
又回到無限止境的輪迴了。但各位想一想,一般的銷售員(業務員)賣東西時,是否會给您充分的告知義務呢?會坦白他們的產品缺點與其他競爭者的優點嗎?所以說如果人權大小puppies還依舊跟這些銷售員(業務員)一樣搞花招,沒善盡告知的義務(人民知的權利)的話,憑什麼要我們買(接受)他們的產品呢??
.人生中最重要的兩天,是出生那天和發現人生目標的那天~馬克吐溫。電影:私刑教育
.人最重要的體悟,就是認清正在過的人生,以及想要過的人生之間的差距~銀翼殺手2049-等35年也值得~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Lessons from Mov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