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廢死團改稱呼啦!
2010/04/08 20:19:12瀏覽866|回應0|推薦0
老是稱「人權團體」、「廢死團」等覺得很不好記,也感覺對牠們的敵視感更重了,所以想到一個方法,就是改稱呼牠們為「人權大puppies」、「人權小puppies」好了,這樣子把牠們變可愛了,也更討喜了呢!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污辱了真的puppy?

「人權大puppies」是指:國際人權組織
「人權小puppies」是指:國內人權組織

「puppy」
1.小狗,幼犬
2.(小狐,小海豹等)幼小動物
3.自負的傻小子



題外話:可以好好學習呢!
仗著「免死金牌」 無惡不作 監獄拒收癌犯 2年大幹30案…回籠|中時電子報
自由電子報-癌末慣竊不怕抓 2年犯案逾30

PS.有人會說「怎麼可以罵人呢!就算拐個彎罵也不行阿!!」。
不好意思!我不是從小含金湯匙長大,身穿西裝、手拿酒杯、談吐文雅紳士味,口袋一兩張鑽石級信用卡的人。我只能說「這已經是最低限度啦!比起那群人權大小puppies的殺人不見血招數,我已經是很慈悲啦!難道要我去殺人(我也沒膽殺)洩憤嗎?」,連我七、八日寄去給news@appledaily.com.tw與service@nownews.com申訴FB的信件都毫無音訊的情況下看來,人權大小puppies真不是好惹的呢!我會不會小命不保阿??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olittle2&aid=3925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