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太多,夢也跟著多!
2012/04/22 15:30:12瀏覽264|回應0|推薦1

 

常常覺得我的身體裡應該有一點點可以當編劇的細胞。除了白天常常做白日夢,晚上也常常做夢,就像連續劇一樣精彩。昨晚的夢一定先記錄下來,因為它讓我今天早上醒來真的很累。

老公出差,現在來到他的家鄉香港。可能一直猜想他在年少時不知有沒有喜歡的人,所以晚上就又來個續集。

在夢中。。。我們帶著3個小孩回香港度假。怎知老公竟然再遇見他的年少情人。在面對我跟小孩家庭親情這一邊,另一邊是他年輕時的回憶,他竟然開始猶豫要給自己一次選擇的機會。

他。。。決定給自己不留白!要再年輕一次!!

我當下非常氣憤又難過,自己馬上離開家門,他竟然沒有挽留。老公姐姐倒是要我別走,我一出口說要離,想不到老公卻說ok。在面子不保下我繼續展開離家出走。

但是。。。這是香港,我身無分文,怎麼辦。。。接下來我的苦難復仇記開始。

我從幫店家洗碗求生存,到最後變成超級明星,在開演唱會時他出現了,可是他還是堅持他的年少夢。。。

我這時醒來了,因為。。。太嘔了。還好老公不在旁邊,不然一定把他叫醒,痛打一頓,出出心裡的怨氣。

下樓煮杯咖啡,讓腦袋清醒一下。這時小孩也陸陸續續起床了。突然我就想到,在夢中,我的小孩們怎樣了。。。我竟然做了拋棄小孩的媽媽。。。哈哈!!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DoCafe&aid=6366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