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高爾夫
2006/12/03 17:05:05瀏覽504|回應0|推薦4

有一個球友寫了一首打油詩:

抽煙是為了咳嗽,

喝酒是為了迷惑,

抽雪茄是為了嘴裏發臭,

打高爾夫純粹就是想讓自己心裏難受!

今天早晨參加了一位球友的告別式,他小我一歲,是一位球打了20來年的『辛苦汝』,身體一向硬朗,他的健保卡從沒用過,沒事喜歡喝兩杯。幾個月前發現腹部有一處腫大,檢查結果是肝癌,就醬奪去了他的生命。

告別式上,老友一堆,聊的都是病痛和球,一個共識就是球道好像愈變愈長了,也就是開球像遠傳~沒有距離,導致愈打愈用力,愈摧愈酸痛。他們問我酸痛嗎?我說:不打~心痛!打完~酸痛!無打卡慘死!打了痛得要死。掀開衣服給他們看貼滿了藥布的背,大家會心一笑。

我說:打高爾夫純粹就是想讓自己找罪受。但不打、行嗎?別人我不知道,要我肯定不行。我一定要活到老打到老,至死不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x0505&aid=574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