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大同新解
2005/06/06 08:34:24瀏覽403|回應0|推薦3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說老,哇ㄚ無伊ㄝ老,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說少年,哇比伊擱卡少年,

老有所終~~~~~~~~~老ㄝ再怎麽摧,終有其限,無法打很遠,

壯有所用~~~~~~~~~我,年青力壯有用不完的精力,

幼有所長~~~~~~~~~少年的我打起球來碰碰叫,距離都是超級長,

矜寡孤獨廢疾者 皆有所養~~~~我打球時都會讓好多好多的人養眼欣賞,

大道之行也 天下為公~~~~~~~~但令我納悶的是,為什麼走在球道上的,先開球的,都是那個白頭老公呢?

 

一而盛,再而衰,三而竭~~~~~祕訣在於打球不能像用瓦斯爐炒菜,火開即來,火關即熄。要像慢火熬藥一樣,熬四五個鐘頭,還得全程專注オ有藥効。要能不急不徐,按步就班,風火山林,不改其志。

 

余豈好辯哉余不得已也~~~~~~肖也偶居亂世,小隱隱於市,裝瘋賣儍於三八兄弟之間,胡言亂語詞不達意。

 

期望明年三八兄弟球技個個精進,超越肖也,追上金旺。

 

是謂大同。

舊文發表於2003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x0505&aid=1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