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郎的愛情亂說觀
2005/06/03 14:33:43瀏覽1690|回應0|推薦4
老郎的愛情亂說觀 2005/1/22 貼於38B網棧

人有七情六慾五味雜陳、
事有千頭萬緒百思不解、
物有氣象萬千變幻無窮、
相有實虛正反撲朔迷離

那、我等生為短暫的人間過客、又何苦拘泥於理智不敢讓自巳的感情天馬行空的亂闖一通呢?

既有期待就無傷害!合則來不合則去!不是說只在乎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嗎?

相愛時感恩那美妙的感覺、相處時珍惜那溫馨的感受、分手時感謝往日對方的付出。

愛情:
有時來得電光火石、天崩地裂、令人粉身碎骨、無怨無悔、
有時來得溫溫吞吞、若有似無、令人捉摸不者、朦朦朧朧、
有時來得無聲無息、渾然不覺、令人莫名其妙、水到渠成、
有時來得淒淒苦苦、痛不欲生、令人傷心欲絕、悔不當初、
…………
愛情本就多彩多姿、酸甜苦辣百味俱全。值得追求、值得擁有、值得放手、值得失敗、值得受傷、值得回味….

所以:
不要害怕失敗、當機會來時要勤於追求、勇於投入、放下身段、放下矜持、盡情擁抱愛情、享受愛情。~~『縱使弱水三仟、我但取一瓢飲!』

當愛情失敗了、褪色了、破滅了、也無需怨尤。沒了!就算了!覆水難收!可後面還有好料的呢!~~『既然還有弱水三千、我幹嘛取一瓢飲!』

人生海海、青春有限、不圖當下、更待何時。火中取炭、寒中取冰、又有何難。

古云:『父母令!不可!違!』 ,『有‵違′者當若是!』,就是要我們快樂的做自巳啦!不要聽老人言、否則呢,吃虧在眼前。

有愛就去愛吧!剎那即永恆!把握剎那!抓住剎那!可矣!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x0505&aid=10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