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了監獄 才知人間黑幕多
2009/05/14 20:17:58瀏覽1008|回應0|推薦2

Q:你在監獄當替代役男,看到什麼?

A:我是丙等體位,加上大學念的科系不算特殊專長,沒有兵種可選,最後只好選擇去監獄當替代役。……

 

許家峻5.14.2009蘋果 摘要】

Q:你在監獄當替代役男,看到什麼?

A:我是丙等體位,加上大學念的科系不算特殊專長,沒有兵種可選,最後只好選擇去監獄當替代役。我一到監獄報到,就被選為班長,後來才發現在那150幾名役男當中,我的私立大學學歷是最高的,我成了管理人員中的核心人物,也才有機會看到監獄內一些不為人知的事。

我一開始接的就是一批強暴犯,看到12名國小、中學生一起入監,真的很嚇人。他們年齡從國小四、五年級到國三,因為輪姦一名女學生被送到監獄暫時留置。後來我才發現整個案子的真相,事實上是被害女生欠這群男生錢,但因為無法還,她就表示願意用性做交換;性愛過程,那些小的,就站在旁邊看。

還有一次,是一名國小五年級的男學生被送進來,他在兩年內因竊盜、吸毒進來5次。外界以為,這些被送進來的小朋友在這裡可以得到正當管教,其實沒有,監獄都是請外來的老師進來授課,可是這些小朋友平常在監獄裡,大的還是會教小的,往往關愈久,學愈多

受刑人通常都有分角頭,各個角頭都有默契,彼此不去冒犯對方,所以不太會打架鬧事。他們通常會互助,像煙毒犯因為有毒癮,都會串通好,假裝身體不舒服或是生病,然後每個人分別去跟醫生請領不同病狀的藥物,接著把這些藥物重新製配好服用,可延緩毒癮。有的則會買通替代役男,幫他們從外面帶毒品進來。

Q:你有被買通過嗎?

A:多少都有。我們監獄有一陣子沒有管理員,那時所有囚犯入獄前的檢查,都是替代役在做,買通我們更容易。我就常跟管理員接受招待喝花酒

Q:喝花酒的情況?

A:被招待的一定是管理員,然後是下面的班長,他們通常都選在酒店或小吃部,讓你小姐抱到爽、喝酒喝到吐。如果現場有更高階的長官,就會請小姐三點全裸跳豔舞,然後就是性服務。跟我喝過花酒的有國大代表、議員、鎮長和鄉長。一開始我很不習慣,可是我長官跟我說:「出社會要學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過年,典獄長還會花錢請脫衣舞孃來跳豔舞,給受刑人娛樂,萬一受刑人有性衝動,聽說是菜鳥會被叫去幫老鳥口交。據我所知,有些替代役在監獄服役後,因為和黑道大哥混太熟,退伍後就跟著大哥了。

待在監獄那兩年,我才知道原來監獄內有那麼多黑暗面,黑的也可以說成白的,只是這些謊言永遠被錢包裝的好好的,裡面知道的人也不會講。還好我只不過是個替代役,否則再做下去,我也會開始黑白不分。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Knight&aid=294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