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中央委員竟嗆高嘉瑜「被打活該」
2021/12/15 22:08:16瀏覽211|回應0|推薦0

國民黨中央委員黃覲偉,在高嘉瑜家暴事件新聞下方留言寫道,「會讓一個男人那麼生氣動手打的女人,真的就是非常太白目,尤其是嘴臉。姓蔡的,沒被男人打過的,女人沒資格聲援,因為連男人都不想要的女人,表示夠噁心。」又嗆「被打活該」。

 

Mendelssohn - Symphony No. 4 A major Op. 90 "Italian" (Kurt Masur & Leipzig Gewandhaus Orchestr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MLyJNgd6LA

 

【摘要2021.12.1..蘋果】國民黨中央委員黃覲偉,在高嘉瑜家暴事件新聞下方留言寫道,「會讓一個男人那麼生氣動手打的女人,真的就是非常太白目,尤其是嘴臉。姓蔡的,沒被男人打過的,女人沒資格聲援,因為連男人都不想要的女人,表示夠噁心。」又嗆「被打活該」

苗栗縣議員曾玟學抨擊,政治立場不同可以辱槍舌戰激烈交鋒,「但面對這樣的事件,還落井下石、冷嘲熱諷就真的不應該,不知道心中有多少的恨,才會說出這麼惡毒的話。」

國民黨晚間也發表聲明,指黃覲偉言論嚴重失當,國民黨中央表達最嚴正的譴責,並已要求研議後續祭出考紀處分作為,絕不允許此種言論再傷害台灣社會與當事人,更期盼此類憾事永遠不再發生。

 

感想:

1.         依據國民黨的同舟計畫,如果黨員被開除黨籍,2周後就可以自動恢復黨籍?

2.         國民黨中央委員黃覲偉連男人都不想要的女人,表示夠噁心。這不是明白說是,洪秀柱?

3.         會讓一個男人那麼生氣動手打的女人,真的就是非常太白目,尤其是嘴臉。這不是明白說是,連戰與連方瑀?

 

治安敗壞只靠人民自救嗎?【摘要2021.12.1..中時具代永】最近連續發生幾起重大治安敗壞事件,透過輿論媒體的擴散效應,引發社會各界的重視,包括瑪莎拉蒂惡霸傷人、超商店員勸導戴口罩遭殺害事件等。

同時,就事件過程中,民眾心裡都應該有「共同疑問」,如果瑪莎拉蒂球棒傷人事件沒有被po上網,沒有被轉傳分享,那幾個囂張的惡霸,會這麼快的就被羈押嗎?而沒有依現行犯逮捕,縱放嫌犯的警方,事後會被懲處嗎?當然背後支撐這些惡霸的網路博弈相關產業,自然就相安無事,繼續日進斗金、夜夜笙歌,視人命如草芥。

男大生一個不小心擦撞,差點毀了自己的人生,而這個擦撞的行為,也進而引發警方大動作的掃黑,毀了這些人的網路博弈龐大商機。惡霸傷人是果,平常經營網路博弈、販毒、走私、圍事、情色產業等地下經濟,錢來得太容易,進而泯滅人性,無法無天才是因。

既然男大生被毆命危事件被放大,可以引發政府高度重視,警方大動作掃蕩不法行為,就可以讓這些人的網路博弈產業,數日間樹倒猢猻散,這代表警察平常治安管理,做得不夠積極。當然這背後牽扯的枝枝節節相當複雜,可能是制度發生問題,也有可能是因基層警察過勞、人力不足等諸多因素,導致治安漏洞。

如今,民眾萬事po臉書,可以期待網路鄉民的正義。因為一旦事情被擴散放大,警方就無法吃案或消極處理,相關主事者必須出來面對輿論壓力和質疑,震怒和適度的表達對受害人的關切是一定要的,全國老百姓都在看,一個鞠躬、一個擁抱,適度的哽咽跟淚水,就可以在下次的選舉為你贏得那關鍵的一票,所以大家以後遇到倒楣事,除了報警處理外,記得錄音、錄影跟發文po網,體制外的網路正義顯然比體制內的政府執法來得有效率。

當這個社會治安必須靠輿論來推進,在「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狀態下,怎麼會有真正的改善呢!台灣本該是個法律嚴明的國家,但台灣的法律是用來保護好人還是壞人?

如小燈泡當街被砍頭,咱們的蔡英文總統就曾經說過,未來我們會把社會安全網的破洞補起來,但六年過去,到底做了什麼?請問蔡總統當您在網路顧聲量,又曾幾何時關注到社會的治安漏洞呢?人民要的很簡單,一個安全無虞、生活穩定的台灣,請問蔡總統,您做到了嗎?(作者為國中教師)

 

感想:

1.        治安要好,要標本兼治。治安要好要治本,首先要提升國中小老師的素質,因為上樑不正下樑歪,糟糕的老師培育出糟糕的學生與社會大眾。

2.        台灣的中小學老師經常出現霸凌學生、性侵學生、體罰學生,驗證出治安糟糕的原因,就是老師與校長都糟糕

3.        治標上,制度發生問題,基層警察過勞、人力不足等因素,都是因為地方縣市首長愚蠢造成。聰明的地方縣市首長一定會讓,管理制度不發生問題,基層警察不過勞、人力充足,導致黑道幫派銷聲匿跡。

4.        全台灣幫派最多的地方就是新北市,第二多是台北市,第三多是台中市。驗證出雙北市的市長,都很糟糕。

5.        特別是,國民黨刻意勾結台灣的黑金派系,讓黑道老大黨部主委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刻意栽培黑道的子女當立委、副議長,造成黑金橫流,誰敢否認?

 

顏家遭爆涉經營賭博性電玩【摘要2021.12.1..自由】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藍綠由顏寬恒跟林靜儀競逐,隨著選戰白熱化,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頻頻爆料顏寬恒家族,今日臉書再批家族涉及電子遊戲場賭博性電玩經營的未爆彈,陸續即將炸裂!

顏寬恒說,只要不法就希望檢調介入調查,不要用抹黑貼標,來影響台中市第二選區。今日顏寬恒在沙鹿受訪,媒體提問,名下一筆位在梧棲的土地,有經營電子遊戲場一事。顏寬恒表示,只要承租戶是合法申請的業者,都不會去做太多干涉。

 

顏寬恒談土地正義林靜儀︰不要喊自己都不懂的口號【摘要2021.12.1..自由】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今天上午到大肚自強市場拜票,媒體提問對手顏寬恒有主動提及公保地的事情,還說當選後會伸張土地正義,林靜儀忍不住大笑,「他說什麼?他到底懂不懂土地正義的意思?」

林靜儀說,顏家應先把公保地佔用、還有所謂臨時建物使用的地上權,這件事情先處理完,不要在那邊喊口號,不要喊自己都不懂的口號。

媒體提問,顏寬恒認為辯論四大公投是不分區做的事情,應該就選區內地方事務進行辯論。林靜儀表示,三接遷移工程會影響到能源政策、能源政策對我們的選區沒有影響嗎?對中火所謂的燃煤或者是燃氣議題,或沒有影響嗎?像是核四公投,核四的安全、跟核四要那麼久才能發電,對我們選區的發電能源沒有影響嗎?

林靜儀說,國會議員對於國家政策,本來就要有立場,她在不分區立委的時候,對於前瞻基礎建設的地方建設,她一樣也有涉獵,「當時我的對手顏寬恒那時候也在立法院,他也沒有針對前瞻基礎建設提出什麼樣好的政策,反而在那邊丟水球。」

另外媒體問到,對於前台中市長林佳龍被點名參選台北市長的看法,林靜儀表示,對於2022年的地方政府的選舉,黨中央還有從政黨員,應該都會有所評估,但是現在大家最重要的應該是1218日的公投議題。

 

感想:

顏寬恒遭看破手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8Vfe6ALjm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JGdTM_QjN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8R1Seh9_2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qDUBRvpU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BT0dQDGwE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Cl_gwvPqyI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Knight&aid=17083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