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三月的最後一個早晨
2009/03/31 11:13:41瀏覽107|回應0|推薦0

2009三月的最後一個早上,

原本是一個在寫 Management Science homework 的早上,

可是,容易分心的我還是在網路上到處去看了看....

看到最後心裡有了些想法。

我看到許多人雖然正在困難以及煎熬當中,

但是依然靠著信仰  不被擊倒。

反觀我自己,

最近心裡累積了許多混亂、不好的東西,

甚至產生出許多不好的意念和想法...

一位與我同年齡初信的基督徒,

認識祂才一年多,可是卻對祂有深刻的經歷,

而認識祂這麼多年的我,卻一再的被擊倒....

 

我是不是 真的應該要開始「放下」某些東西了?

過去的我一直在遲疑...

一直不願去放下,也無法完全「交托」,

我是不是應該重拾自己,好好的開始前進...

求神帶領我  使我不至偏離祂的道。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