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irthday....
2007/11/13 20:01:20瀏覽179|回應0|推薦0

19歲了

第一次在外面度過自己的生日

心情...

不會形容....

也許是期中考,讓我一時心情還轉不過來....

唉,我不知道!

 

其實心情是很愉快啦...

只不過,還多了一些感動吧...

以往生日都是隨著慶生會就這樣過了,

但今年卻很不一樣。

所以,我決定,

之後我要開始記住別人的生日。

除此之外,

今年,

真的讓我感受到好多之前所沒有過的事情,

當然,壓力依舊。但也還是沒有放棄的理由。

我現在只希望

在未來這一年當中,我

能走出一條"路"

一條"走得出去"的道路!

 

19歲!

我老了,

在不知不覺中,

我又向死亡多邁進了一步,

我也必須再繼續向前邁進,不再有所遲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