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夾娃娃~樂趣和技巧的考驗
2007/03/08 23:25:36瀏覽3309|回應4|推薦12

  自從嘟嘟豬經過高人的指點以後,就開始迷上了夾娃娃機這個遊戲.凡是經過有夾娃娃機的店,都會進去玩一玩,不夾個一兩隻出來絕對不會善罷甘休的,當然很多朋友就會很疑惑,這樣會不會花很多錢在這上面?或者是夾娃娃本身會不會很困難呢?

  在此,小嘟和大家分享一些訣竅,希望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也期待可以遇到更多"夾娃娃達人"回饋給嘟嘟豬更多的經驗談和建議囉!

  首先,每個店家都會在每台機器裡面,擺一隻在最外面提供給客人夾取,但最算是看起最好夾的位置,還是要仔細觀察娃娃距離洞口的位置和落點,不然就算你的夾子直接命中物品,卻可能因為卡在洞口或是被底下的其他玩偶擋住甚至彈開,那就真的是白白損失了一次機會.因此,在決定夾之前,最好先巡視過店裡每部機器中那隻最外面的娃娃,是否就是可以輕鬆獲得的,經過仔細的計算分析後再動手,較能減低失敗的風險.

  接著,就算不同店家的每台機器都大同小異,注意一下夾子的構造和抓合力是非常重要的.其實,現在的夾娃娃機都有動過手腳與調整鬆緊度,就算你每次都可以完全夾住娃娃,可是卻會在夾子收回往洞口方向移動時自動脫落,這時候就不能繼續傻傻地只求完全命中,而是要去看物品運動原理,如何將娃娃推進洞口,或是怎樣算是娃娃的落點,即使每次都會鬆掉,但仍然可以夾到.

  最後,建議大家可以在夾之前,先觀察別人夾的情況,有些娃娃可能會放在不好的位置,或是之前被人夾過所以變得難以取出,這時候,不妨在別人背後等等,觀察他人是否把娃娃推到你想要的定點.每個人都有自己慣用的方式操作,也會有自己習慣的角度,因此,如何第一部就將娃娃推到自己拿手的範圍和自我最佳的指定位置,就可以輕易地輕鬆上勾了!!

  當然,以上這些都只是紙上談兵,要實際操作才會比較準確,下次小嘟再去夾娃娃時,一定會每個步驟都拍照留證,然後在po回這篇網誌上,希望可以讓更多人體會到夾娃娃的樂趣,也夠因此認識更多達人呢!

p.s 我這陣子總共夾了數十隻的娃娃,總計花費不超過兩百塊,換句或說,我有很多次就是一次命中目標的情況.因為這樣,我把店家每隻娃娃都夾走了,害他們必須每次都做重新調整,故此我就被請去別家店玩了,哈哈~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einwind&aid=80065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坑錢機器的天命
2007/03/16 13:31

我老弟愛夾,我都笑他浪費錢,有時在附近的商店,他一時找不到零錢跟我拿:

"哪!我身上只有十塊" "夾不到就走喔!"

第一次常常是夾不到,他掏出鈔票繼續換零錢.

"有那麼好玩嗎?"我心想,並在旁觀察.不免好奇手癢.

"借我操作一下"揀了一個看似很好下手的娃娃.

那娃娃雖然被夾住了,但機械手根本就是脫臼手,咻一下就掉了令人生氣

"真是不甘心"我心想.

"再給我十塊."這次換老弟交出十塊.

十塊又十塊的搏,總之,接下來,最沒自制力的反而是我.

嗚呼

我只能說,夾娃娃機既然都是坑錢機器一族,必定賦有攻陷人性弱點的天命.> <


暖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15 11:17
都只有乾看別人中將的份, 永遠都夾不到.

─=☆E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夾娃娃
2007/03/13 21:05

最近似乎很流行夾娃娃耶!

EG的朋友也似乎都是高手!

只有EG不會夾

只能羨慕別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哇~~佩服佩服
2007/03/11 18:04

我很笨

每次都要夾很多次才夾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