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之語
2007/05/23 06:39:51瀏覽2063|回應2|推薦26

花園裡的牡丹終於綻放了!!好一個花開並蒂!!

這一個星期以來,陽光和雨水都充足,園裡的牡丹竟然在一夜之間都露臉了,不過只是初探這個世界而已,還要再等幾天才會怒放,鈴蘭及毋忘我倒是燦燦爛爛的開了一整片,這是初春的喜悅。

最愛鈴蘭的花型,真的像是一串串的鈴鐺。法國5月1日是鈴蘭節,鈴蘭法語中稱為     Muguet du Bois,英文叫做 Lily of the Valley。那小巧如風鈴般的鈴蘭最可愛了, 帶著一陣陣清香,呵~~醉了!!

薰衣草也長得旺盛,居然自行繁衍出好幾株,目前還沒開花,但是葉子的濃濃香氣已撲鼻而來,看樣子今年可以多做幾個香袋了。

§.....親愛的朋友們,謝謝您的到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rtina&aid=973553

 回應文章

文苑
拜訪
2007/10/01 07:56
來逛您的園子  知道你愛鈴蘭   也邀您來聽聽我唱的鈴蘭  同樂http://tw.myblog.yahoo.com/poemyuan-1122/article?mid=156&next=146&l=f&fid=6
Co-Co(Cortina) 於 2007-10-02 08:23 回覆:
哇!!妳唱的真好聽ㄟ!!!

心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花之語
2007/05/29 13:41
好清爽的花草,自己做香袋一定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