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搬家(刊登聯合新聞網首頁)
2013/06/13 07:17:39瀏覽9745|回應48|推薦492

本文於  2013/06/17 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天氣|貼心下午茶

終於搬到UDN新社區囉!!


其實一開始我不太想搬家,一來對老宅子已經日久生情,二來……
懶,何況聽說新社區雖然規劃好了,但是舊家暫時不會拆除。心想既然舊家還能住也就不必折騰了,所以前些時候看著大夥兒忙著往新社區跑,咱沒跟著湊熱鬧。沒想到上個月中突然收到電管處的搬遷通知,明白告示舊社區已不能再住,心裡縱然不捨
,但我知道這個家是非搬不可了。

由於先前一直沒有搬家的打算,所以從來沒去過新社區,裡面有些什麼設施完全不清楚,眼看著通知書上不到一個月的搬遷期限,這下開始慌了,只好抽空拜訪了一下已經搬過去的舊鄰居,才發現新社區裡早已經人聲鼎沸、熱鬧滾滾,於是趕忙回去將所有家當打點好,挑了一個黃道吉日------準備搬家囉!

本以為搬過來就行了,誰知到了新家才發現大事不妙,以前在老宅子的傢俱、擺設、裝潢搬到新家全亂了套啦!不是尺寸不對就是方向不對, 哎!哎!哎!茶水也顧不得喝,馬上捲起衣袖開始裝修--->壁紙重新貼、傢俱改尺寸、擺設換方向……忙了好幾天,終於將每一個房間都重新整理過,雖然不是很滿意總算可以在新家住下來了!!

((( 歡迎大家來我新家串門子 )))

§.....親愛的朋友們,謝謝您的到訪.....§


哇!剛搬到新家電小二就請喝茶,連日來搬家的辛苦一掃而空囉!! ^_^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7 13:46 刪除 |回覆
Dear Co-Co(Cortina)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搬家」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消費|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rtina&aid=7753482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Apple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UDN
2013/06/13 09:44

我還賴在舊家.

等六月十七大夥大遷徙.

Apple

Co-Co(Cortina) 於 2013-06-13 10:26 回覆:
我本來也想等到6/17,但是搬家工程煩瑣,怕臨時措手不及,所以這幾天趁著寫完成績報告較清閒,趕快動手......搬. ^_^

螞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美的花
2013/06/13 09:36

花開富貴,花好月圓!

開了這麼茂盛,這牡丹芍藥可種了不少年才是!


Co-Co(Cortina) 於 2013-06-13 10:20 回覆:
果然好眼力!!
家裡共十叢芍藥,兩株牡丹,都種十幾年了!!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被強迫搬家
2013/06/13 09:22

原來的房子怎麼了 

這些花是新家的院子

 還是舊家移植的 

 很漂亮

 有喜氣

Co-Co(Cortina) 於 2013-06-13 10:30 回覆:
呵~~咱搬遷的是UDN的住宅啦!!

至於這些芍藥,都是在
我家院子種的.

Kitti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3 09:11
真美!我最近買了牡丹來插花才知道牡丹也很香呢。
Co-Co(Cortina) 於 2013-06-13 10:16 回覆:
我家只有兩棵牡丹,一紅一白,芍藥倒有十叢.
牡丹花期不長,上個月已經開過.
現在登場的是芍藥,六個不同的品種都熱鬧開放著.芍藥的花期長,會不停的開放至下個月.
芍藥和牡丹都好香,這兩天剪了幾枝插花瓶,滿室生香!!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搬新家
2013/06/13 08:10
請問妳人在哪兒啊
blue phoenix

Co-Co(Cortina) 於 2013-06-13 08:43 回覆:
在多倫多養花蒔草!!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3 08:01
很棒喔,淡雅素淨明亮^^
Co-Co(Cortina) 於 2013-06-13 08:41 回覆:
偷偷告訴你----我還是比較喜歡老家!! 誰理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