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劍三.滾滾的二三事03
2015/11/26 13:00:00瀏覽70|回應0|推薦4

「崽兒,你說師兄咋還不回來哇?」

唐遙女娃兒妳先鬆手,鬆手我們好說話!我要被妳掐死了!就算妳平常多喂筍子給我,讓我養回了一身肉,身價暴漲,妳也不可以用掐得把我掐瘦!隔壁家的女娃兒要是不跟我耍了咋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聽到我的呐喊,女娃兒乖乖鬆手,一下一下戳著我的頭。

「師兄這一去三個月還沒回來,崽兒,你說師兄會不會發生啥子事兒?」

看著女娃兒無精打采的樣子,我認命地爬到她身上,一爪子按上去,試圖安慰安慰她。我不懂這女娃兒為啥子非得想著那瓜貨,明明旁邊還有一大溜的崽兒排隊,還別說那些貨色還比唐浩好上太多。女娃兒這樣難過,我也跟著難過,唐浩出任務之前凶我是一回事,但是平日也會和女娃兒帶我出來耍一哈,可開心了。

……咋個我自己也跟著女娃兒難過起來咯,不行不行。我拱著女娃兒,要不是我不會講話,我肯定早去幫女娃兒打望,找個堂客咯。

「崽兒,別鬧。」唐遙眯著眼看我,「今天不能再吃筍子咯。」

誰跟妳說我要吃筍子嗦!原來在妳心中,一個國寶的形象就跟路邊隨處可見的吃貨一樣嗦!我怒!從女娃兒身上跳下,我跑向廣場,得,到頭來還是要我這個國寶出馬幫妳找堂客,到時候不用太感謝我,禮金多替我準備一些情緣就行。

想著即將充入廣大後宮的情緣們,我嘿嘿一笑,連路都不顧得好好看了,讓開讓開,情緣們,啊不,是女娃兒的堂客我來啦!

「嗯?」

然後我被人一手抓住後頸領了起來,手勁還挺大,像是唐浩那時候用暴力阻止我和情緣們約會的手勁……咹?我抬頭一看,你娃扯巴子這誰家瘋子一身血就跑出來!放開我!

「放下崽兒,它是老娘養的!」

唐遙女娃兒這會才跑過來找我,只是我現在被抓住動彈不得,要來也不會早點來喃!不夠義氣!

「女娃兒,我不是說別把崽兒養肥嗦。」

「……師兄?」

「浪個?」

……唐浩瓜娃子回來咯,也就是說我的情緣,我的後宮們又即將離我遠去,國寶不開心。

「這麼久才回來,都不知道寫信回來說一聲的嘛,下次敢這樣我弄你!」

「崽兒先去旁邊耍哈。」唐遙把我從唐浩手裡放下來,「老娘和師兄有事要說。」

我看看唐遙,看看唐浩,又看看唐浩腳邊的機關小豬。嘿,女娃兒,我們耍個朋友?

機關小豬在唐浩腳邊繞了三圈,又停在我面前。

「去吧,別跑遠。」

嘿!我果然沒看錯唐浩你個娃兒,夠義氣!我朝機關小豬點頭,走,我帶妳見識見識!

「你先去給老娘洗洗!傷口在哪!」

「沒事。」

「沒事你個鏟鏟!少給我扯垛子!」

我聽著後面兩個娃兒鬧騰,嘖,看來我的後宮沒了,唐遙女娃兒的堂客也不用我找咯。

「喜歡,喜歡,喜歡。」

咹?女娃兒,妳跟我說話嘛?我停下來,按住機關小豬,讓她看著我。

「喜歡喜歡喜歡!」

機關小豬一跳,直接撞到我身上,我連忙抱住她,得,喜歡就喜歡,反正妳主人也不讓我多吃筍子,我後宮就留妳一個。

「喜歡喜歡喜歡!」

嗯,我知道了,不用說那麼多次,不累喃?

「喜歡喜歡喜歡!」

好好好,我也喜歡妳。

——

END


2015.11.11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is123p&aid=35396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