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劍三.滾滾的二三事02
2015/11/19 13:00:00瀏覽93|回應0|推薦4

我自從唐浩和唐遙那兩個瓜貨說好要一起養我,我的悲慘又催人熱淚的生活就這麼開始咯,再也不能體會左摟右抱的齊人之福,我心塞塞。你們評評理,從原本的一天三餐減到一天兩餐,點心也給那唐浩瓜貨扣下咯,我後宮裡的情緣長久下來得少多少嗦。更別說那倆瓜貨還跟我扯垛子,跟哄崽兒似的,說啥子這是為我好噻,好你個鏟鏟!作為國寶,我強烈要求天策府正視我們這些能思不能言的動物的權利!

然而就算我嚎得再大聲,一個巴掌拍不響,其他娃兒倒是樂得被唐家堡的崽兒養著,真是可怕的奴性嗦。只可恨我沒法兒再像上次那樣咬唐浩洩恨,因為要是咬咯,別說唐浩瓜娃子扣我筍子,連著唐遙女娃兒也跟著扣我筍子。你們說說看,沒得撒火又沒得情緣,這悲催的生活還讓我咋活?簡直生無可戀嗦。

經過三天的荼毒,我終於能脫離唐浩的魔爪,瓜娃子你看看,唐遙女娃兒多懂的孝敬,筍子都備好咯,就等我過去團圓。雖然女娃兒也會扣我早餐的筍子,不過偶爾還是趁唐浩出任務的時候給我喂些筍子當點心,就說噻,生男不如生女,女娃兒那一個貼心哪是男娃兒可以比的嘛。

「不能再讓崽兒吃了,妳偷喂了多少筍子,妳自己醒火噻。」

就在我要和情緣團聚的下一瞬,唐浩瓜貨搶走了筍子,直杠杠的,一點餘地都不留。你娃扯巴子,簡直是爛眼兒!咬不得你,我讓唐老太弄你!

「咋子嘛,老娘就喂現在這一次還不行嗦?」

唐遙拿回了筍子,放在我眼前。嗚嗚嗚,就說還是女娃兒貼心。我開始慶倖接下來三天用不著見到唐浩那瓜貨,女娃兒接我回去她那邊住,情緣可比唐浩那邊多,簡直天堂噻。

「會肥,就是真滾滾了。」

唐浩你個瓜貨不帶這麼耍的!你們那啥子皇上不是喜歡肥美的崽兒嗦!你們這些崽兒能肥,我們這些國寶就不能肥喃?被你個瓜貨養得我身價都掉了,你知道不知道嗦!隔壁家的女娃兒看到我,轉頭就去找別的娃兒咯,我心塞塞,你知不知道喃?

「瓜錯錯,就這一次。」

唐遙揉了揉我的頭,站起來看著唐浩,「你看啥子喃?」

我抱著情緣,火撒撒地瞪著剛剛還想剝奪我和情緣之間的天倫之樂的唐浩,白了個眼,還能看啥子,打望噻。

「沒看啥子。」

唐浩低頭看著我,我連忙抱緊情緣,要搶我情緣,先從我的屍體上踏過去!

「那你是咋哪?有事兒,給老娘說說?」

唐遙女娃兒妳太天真的,男娃兒打望咋會跟女娃兒說的嘛。

「我有個任務,崽兒妳先養著,可別養肥咯。」

唐浩蹲在我的面前,我一口咬上情緣的身體,你個瓜貨別過來!再過來我喊天策府來了!沒想到唐浩只摸摸我的頭,看都不看我情緣,我情緣這麼美,你咋不滿意咯!

「崽兒,別吃胖咯,胖咯回來扣你筍子。」

你這是赤裸裸的威脅!你怎麼不趕緊走!

「你少神措措的咯,崽兒我養著肯定不會肥的嘛。」

唐遙拍了唐浩一下,那力道還不小,挺好挺好,我就當唐遙女娃兒趁機給我報仇咯。

「瓜娃子雄起!」

「嗯,我過一陣子就回來咯。」


附註:

  1. 扯垛子:撒謊,找藉口。
  2. 爛眼兒:小混混。
  3. 打望:在街上偷看美女。

2015.11.08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is123p&aid=35202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