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8.12.25
2009/12/30 22:28:05瀏覽149|回應0|推薦1

最近這幾天,壓力特別的大些。壓力特別大些。
早上,送女兒上學,往公司的方向前進時,
右側的身體突然爆痛,然後無力,趕緊折回家來休息,
過了十分鐘,還是痛。所以,,咬緊牙根去看看出甚麼問題,

醫生,說是落枕??可是當時,我人是醒著的,而且正在騎車耶?何來的落枕??
拿了止痛藥,沒做甚麼檢查。
看來今天晚上的模擬考試,我得要自求多福了>_>
 

今天晚上,終於順利的上完PA的課程了。差不多將近中風,上半身不遂了!!為了要跟左半邊身體的疼痛妥協,身體很不自然的傾斜,就只是為了讓自己好過一些。

雖然吃了止痛藥,左側半邊的身體似乎,久久的就調皮一下,就連路程的顛頗,也會惹得我哇哇叫痛!!

 

實在是不應該叫這樣不堪使用的肉體開車,還載著女兒一起去冒險,真的是很不應該。

既然被逼上了梁山,又是誰叫我擁有超級強悍的意志力,就是硬給他開車到教育中心,

既便~~徹底發揮客家人的"硬頸"的精神,還能把車子好好的開到了中心裡面。

幸虧是我神算吶!!因為提早到達,中心裡面諾大的停車場,只有2部車子,還有很-----多停車格隨便我停。

路邊停車 + 倒車入庫 乘 以N次方,還撞上了定位樁,偶還是給車車停好了咩^_^

 

感謝鄭主任的引薦,這次讓我順利的上完PA的先修班課程。再來就是考PA執照了!!

 

接著有很多的考試在等著呢~~1/6PA考照 , 2/6的政風特考。!!真的要有超強意志力才能嘗試哩!!事實上腦筋早已經錯亂啦!

止痛藥好像沒效了???難不成連止痛藥也有山寨板??

 

不拼真的不行,人家不是說~愛拼才會贏~嗎?熬過這些個日子,相信我能夠海闊天空滴。^_^加油!加油!!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an58&aid=364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