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的挑戰
2009/12/27 23:22:16瀏覽146|回應0|推薦1

  

下午收到翠全的朋友,介紹的朋友來電。約好了晚上去面談。

 

   負責要輔導我的鄭先生,請我先做了一項人格測驗,看看我適不適合做保險的業務。可怕的是,我竟然有兩項是拿滿20分的優異特質

 

   自己都吃了一驚,哪有可能咧??看測驗的結果,那個人好像不是我呢??很陌生耶??

 

   後來連展業部的經理也來了,四個人一起坐下來懇談。女兒做保鑣兼經紀人,做談判的善意第三人,最後跟經理握手道謝,感謝他們。不過,我得先考過保險經理人這一關,拿到執照才行。

 

    而且經理也說,在通過考試之前的那段時間,是沒有薪水的,想要月入十萬元,一定得要熬的過去,等考過了,也具備足夠的專業知識和自信,跑出了業績,夢想才會成真。

 

    所以,白天的薪水是一定要維持住的,晚上再去新竹教育中心上課,既然,這一梯次的課,我來的及參加,就一定要去考上。再辛苦也只是這一個月啦

 

    雖然臨時工作就要到期了,在這一段重新開始的日子,祈求〜〜〜天保佑喔!接著要面對2月7日的挑戰。

一定要通過,給我考上降龍十八掌發功中........吼!

每天晚上,帶著女兒去新竹的教育中心上課,回到家來,已經11:00多了。第一天,還好,女兒習慣跟著娘到處去上課,早就練就“上車睡覺,下車不吵”的好功夫,可是開車的人得要有超強意志力,一手扶著方向盤,一手用筷子,努力撐塌下來的眼皮,超累ㄋ ㄟ 。

夜PA班的老師很體貼,把他的課本借我回來,讓我先畫重點。在回程的路上,就一直叮嚀女兒,天大的事都不管他了,這一段時間,一定要讓我先通過新生訓練的初級試考。

女兒洗好澡了,還在吹頭髮,利用時間,寫了今天的日誌。我發現我還是很喜歡寫日記耶尤其是打字的速度越來越快的時候,手寫式的日記,(而且很環保)很快的就變成了用資料輸入打字的日誌了。

小姐終於梳妝完成,昏昏欲睡的我,實在是累的快要吐了。不管他有什麼天大的事情,熱水煮好了,先洗澡睡覺再說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an58&aid=3629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