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熱水ㄌㄟ??
2009/12/29 23:31:05瀏覽189|回應0|推薦4

    冬天洗澡,要洗熱水......好像從小的時候就不斷被叮嚀著的家訓。

 
    但是這屋子的老大,"阿祖"熱水器,竟然七早八早就睡得不省人事。
 
    早在搬進這間屋子裡住沒多久的時候,就了解到"阿祖"非常的有個性。一天晚上,就只給我家開火點著,那麼一次機會,要多,沒有啦!! "阿祖"才不管你給牠,一試再試,換個方式再試一次,或,又試再試幾次,我家的"阿祖"的根本就不甩你......哼!!
 
    大牌的很!!
 
    為了節省水資源,每回跟在女兒後頭,接著洗澡的動作,必定是要迅速確實,否則,時效一過,那就得自力自強,冰涼底下處變不驚""叫"了~~~~唉
 
    就在今夜---就在今夜------就在今夜------------------
 
    "阿祖"熱水器突然變成了神奇超級旋風水車,消防車強力救火的冰涼水柱,大概就差不多是這種水準了吧!!滿頭滿臉的洗髮精泡泡,當下真不知道要先閃人,再關水??還是要先關水再閃人??我哩嘞????果真是生死一瞬間,驚聲尖叫又一篇!!撞到牆,臉都歪了一邊。火很大!!!
 
    偏偏"阿祖"熱水器,他人家老神在在,真令人ㄏㄨㄚ   ㄏㄨㄥ
 
    阿祖在上,冬天洗澡,要洗熱水。是真的啦!!吼!! 
求求您一定要振作。冬天洗澡,我一定要洗熱水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an58&aid=3636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