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不上的「木栓」、林全!
2017/03/30 08:06:42瀏覽3548|回應11|推薦22

有人把行政院長「林全」這個名字寫成「木栓」,其實這個一切都在狀況外的行政院長根本連個木栓都不如.

法務部就同性婚姻發表政策性談話,「要讓結婚制度不限於一男一女,需要漸進式立法,不更動婚姻定義,先制定同性伴侶法,再視發展決定同性婚姻機制.」總統府對此未置可否但很滑頭的表示「尊重」,行政院卻很慎重其事的也很白目的表示不代表行政院政策,這表示木栓根本沒有拴上,行政院在同性婚姻的問題上不在決策核心之內.

修改民法,只是一種立場「宣示」,用以安撫也許並不急於成婚的同志們,同時也是一個靶子機,用以轉移國民黨的攻擊目標,國民黨追著靶子機窮追猛打,民進黨的同婚專法已經輕騎過關.

昨天有位署名「如今挺同者所爭取的不就是這些麼?」的網友在日部落格有如下的留言:

『蔡正元在臉書上寫到,此次的修法是要廢除現行婚姻制度,去配合同性戀婚姻制度,並廢除「父母」、「祖父母」、「夫妻」等稱謂.蔡正元甚至將矛頭指向總統蔡英文,稱蔡有99%是同性戀傾向,痛批民進黨暴政獨裁,放著國家大事不管,強硬廢除異性婚姻制度.

以蔡正元的觀點,對以灣叔來說,我不明白會有什麼問題?請灣叔開示.』

開示,灣叔我是萬萬不敢當的.不過「將矛頭指向蔡英文」對於灣叔叔我來說是件稀鬆平常的事,蔡正元「甚至」「將矛頭指向蔡英文(還不忘記加上《總統》的尊稱咧)」很了不起麼?

灣叔我反倒是要請教一個問題,蔡正元根據的是民進黨那一個修法或者立法版本?在沒有明確證據的情況下,逕行指責蔡英文或者民進黨「強硬廢除異性婚姻制度」,是否有點欲加之罪?

蔡正元在目標都沒有搞清楚的情況下,正好中了民進黨聲東擊西之計.國民黨平白失掉一個主導議題的機會,也錯失了闡述議題用以教育並收攬選民的機會,反而是在蔡正元主導之下從側翼以猛烈砲火掩護民進黨達陣.

蔡正元長期以來被視為國民黨的一員悍將,只是似乎從來內有搞清楚過為誰而戰、為何而戰?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不關灣叔我的事.事實上以蔡正元跟連戰家族兩代人的交情,再加上連戰跟王金平非比尋常的攻守同盟關係,洪秀柱要多留個心眼,提防有人在關鍵時刻倒戈.

再說內政部推出匪夷所思的「鍋貼兵」政策,林全大概也是看報紙才知道,只能無奈的表示「看起來有點怪」,如果不恰當,內政部要檢討.這表示木栓根本沒有拴上,行政院在役政的問題上不在決策核心之內.

蔡英文政府關係國防、外交、兩岸事務部門負責人,用的都是「外省豬」,擺明了就是不必負責,只是用來擋子彈、當炮灰.林全這個「外省豬」儘管佔上了行政院長的位子,也不過就是個擺設.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wanese&aid=9950821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18 09:36

林全念念不忘..輔大..張宇恭辭世享耆壽94歲


用的上 的 「樓下樓層」“好厝邊” ..

2月-15日 12:11『
根據最新(2019)空品監測1月PM2.5月平均值每立方米
20.2微克,相較(2018)年同期加 2.6微克,空品 直
直落 .. 』
﹝台中PM2.5濃度月均值上升 .. 2019黃鐘山/報導﹞

2月 15  晚上 美國 那斯達克指數 剛好 上漲 0.61%
收在 7472.41 點。

2月 15日 法國指數 開盤 開在 5061.54 點

 -

盧市長 上任 空氣一開始 有變好 , 那是 唬星原
本 要離婚 了。 最後 唬星 當然 又不離了 , 導
致 台中市 空氣品質 又變差。   


其實 我並沒有 強人所難 ..

唬星 不只討論到 離婚 的 事宜 , 甚至 連後路 都
想好了。

唬星 原本 想 在 離婚的 空窗期 , 先搬到 同社區
某個 樓下樓層 的 厝邊 那兒 暫住。但 唬星 的二
兒 一直 散佈 假消息 ..

例如 : 他的 二兒子 一直說 某人 有手機 , 其實
某人 根本 失業 , 怎麼可能 有手機?
( 註: 而且 他二兒子 翻“某人的房間”了老半天
 , 根本發現 某人有手機 , 他 二兒子 硬要 抹黑
某人嘛!)

他 二兒子 一直說謊 , 就是要 拖延 唬星離婚。這
麼做 , 除了 害到 市長 , 也害到 國瑜。

blog.udn.com/tsongtt/2930740

 「樓下樓層」“好厝邊” 一直有 疑問 , 唬星不是
說要 搬了 , 怎麼 又反悔了 ?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26 10:46

濟.. 轉載 財訊
英文的財經決策「..」 全、何美玥..比行政院更具影響力


1 月 25 日 晚上 美股 納達克 大 超過 91 點。
而 美股 羅素1000  1 / 25 最高點 來到 1479.61
而 羅素 1000 收盤 收在 1476.14

2019 一月 3日 往昔新聞
空品亮橘黃燈警戒 台中市民熱議:需要◎◎空氣!

 -

依據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今上午9時的資料顯示,台中
以南及離島金門、馬祖共9縣市有 17個空品測站AQI空氣
品質指標達到對敏感族群不健康的「紅害」。1/25 19:26(黎 即時)

一月 25 日 晚上 愷主播 也有提到 25 日 的 中部空品
已超越 橘燈 , 來到 紅害 等級。

英九拋新三不「不統」變為「排斥統一」
http://blog.udn.com/Chiwanese/11266599

§ 結果 , 盧市長 上任 空氣一開始 有變 , 那是 唬星原
本 要離婚 了。 最後 唬星 當然 又不離了 , 導致 台中市
氣品質 又變差。                           」

搜尋到 一則 奇特的 新聞 → ◎◎川自爆:差點變林志玲男朋友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22 09:47

談丁守中洪秀柱:就算回到青春我也不會和他談戀愛

這些名 超級◎◎超節儉 /顏伶如
(paulhsu333 轉述) 3/124297111

2018/11/29 三立 首次 報導

用 ◎術 夢想的種子 〉

『主角是越南新住民 阮◎峻 ..

氏華:「其實他不是很..可是
他很體貼 .. 」

 -

在 電視新聞 完整報導 中 , 有特別
稱讚 阮◎峻 不抽菸點。

喔 ~
我 也從來 抽菸、 碰菸 啊 ~

回顧
11 月 29 香港 “恒生公用事業分類指數 (HSNU)”收盤 收在
56673.87 點 , 下跌 1106.27 點。

雲林大師 提到:
「台北股市 這個結構 , 就我所學 , 就我的認知 ..
非常漂亮。」

陸壹壹 (Lubio):「就我所學,就我的認知, 1318 非常漂亮」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02 13:01

我在 2018 年 十一月 (11月) 就在 周玉蔻 Blog 訪客簿提到:
「蘇貞昌 2010 參選, 因“馬面”事件 → 蘇 敗給 郝龍斌。
2018 蘇 又參選,但因 蔡政府 沒讓 “牛頭”陸壹壹 入閣
,所以 蘇 恐怕 又 要 輸了。」

牛頭 乃是 閻王 身邊的 要臣 , 早就 從 閻王 那裡 得知
:唬星 在 狗年 會有 兩場 中型災難  , 若 唬星 繼續隱
瞞 已婚身份 , 繼續 騙財騙色 , 那 豬年 唬星還有 一場
大災難。 (除非 他 離婚 , 那 他要亂搞 是他的事。若繼
續 腳踏 多條船  , 別怪 閻王 照 冥律 懲罰之。)

 -

面 那個 放 臭氣 的 , 就是 唬星 在搞鬼 啊 ~

我是 好心 指點 唬星 一條明路 , 若不離婚 , 他確實會有
第三次 災難。

就像《幸福來了》的 賴桂英 , 一開始是 假裝 殘廢,
後來 弄假成真 , 變成 真殘廢。

唬星 若 不離婚 , 繼 續騙財騙色 , 有可能一輩子手腳
都不方便。

唬星 一直 不離婚 , 就是想扮演 木栓 的角色 , 綁
牛頭 的 後腿 . 可惜 閻王 不會 饒過 唬星的 , 除
非 唬星 放下 “木栓”的念頭, 安份去過他的日子.

( 其實 住持 的書 , 也有 提到這件事 . “寫到 某個人成為
五巨頭 之後 , 那個人 沒事 ... 反而是 唬星 出了事.. )

引用 我在 8 月14寫〈這個總統 .. 支持 摩斯漢堡〉/..3444

「雲林大師!我早就 說 過,那些 動大廠 一定很需
要我 20阿哥   啊 ~ ... ...

♪ 這 基本面 雖好

♪ 救 動 要 “” (新同學 柴.. 帶來張宇 的“趁早”)」


Norm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01 11:53
菜這一招真的是很陰,扁讓林全把國庫掏的半空,現在又讓林全來背負年金改革夥伴,以後失敗如果有官司,說不定就全推給林全.....

MIC
2017/03/31 06:33
菜老英,謝7利,邱不人,(怪怪的 )木栓,....=====>台灣的日本人, 玩很大, 騙很大, 混很大, 抱錯大腿,註定斬首,很快見天皇!

保羅隨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英用得上這位中國豬木栓.......
2017/03/30 20:31
2000年綠色執政時,國家的公帑「五鬼搬運」到哪裡去了?

2000~2008年民進黨執政,才是搞垮國家財政的元凶

當時的財政部長就是阿扁利用的中國豬木栓!!

2001-2003年陳水扁執政

     一次金改,幫金融業打銷呆帳虧損,損失1.4兆

2004-2008年陳水扁執政:二次金改,把國家銀行賤賣財團. 

    虧損,損失10兆。



Qualimax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30 19:10

去年十月蔡英文搞了個府院黨最高決策中心的「執政決策協調會議」之後,完全弱化了行政院會的功能,舉凡一例一休、年金改革、勞基法修法、同婚、「轉型正義」、司法改革、長照十年計畫2.0、陸生納保、日本核災區食品及美豬是否解禁等等政策,全是由蔡英文拍板定案,她「一言九鼎」說了算。林全雖然辯解「執政決策協調會議」的功能在於「協調」;但政策方向卻不是他所能左右的,他只能奉蔡英文在會議中的「裁示」辦事!所以,林全連類如跨國企業的CEO都不如,他只是個名副其實尸位素餐的「伴食宰相」,上任迄今十個月碌碌無為即為明證。

去看看行政院的官網吧 ── 由行政院長主持,例行每周一次的行政院會自106 年3 月23日之後就全無紀錄了,可想而知,所謂的「執政決策協調會議」已完全取代體制內的行政院會!匪夷所思的是,「執政決策協調會議」是「採餐敘方式舉辦,沒有製作會議紀錄跟錄音」!如果一家跨國企業最高層級的決策會議沒有會議紀錄,你能想像得出那是多麼令企業員工;及其合作夥伴感到毛骨悚然的嗎?

行政院長林全算什麼?伴食宰相!



李子
2017/03/30 15:31
回去自己寫幾篇給大夥見識見識. ~~~回去自己選總統,要用誰隨您意.~~~~~~
灣 叔(Chiwanese) 於 2017-03-30 16:39 回覆:
李子,不:深思:;啦?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30 10:13

林全的特權眷村被拆了(其實還可以爽爽改建)就說"在台灣沒有根",非常莫名其妙

這種思想不清的高級外省人被蔡英文利用而鳥盡弓藏狡兔死走狗烹,剛好而已

灣 叔(Chiwanese) 於 2017-03-30 14:23 回覆:
外省人想出頭,大概要先交心.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