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媽的,從那個幹你娘的女人說起!
2017/04/03 08:07:32瀏覽3936|回應5|推薦31

「他媽的」是中國國罵,「幹你娘」是台灣省罵.

魯迅在一九二五年七月二十七日《語絲》周刊第三十七期發表過一篇《論『他媽的』》:「無論是誰,只要在中國過活,便總得常聽到『他媽的』或其相類的口頭禪.」魯迅讚嘆:「最先發明這一句“他媽的”的人物,確要算一個天才,——然而是一個卑劣的天才.」

不過魯迅認為「」他媽的」適用範圍有侷限性,廟堂之上的上等人是不用的,:『“下等人”還未暴發之先,自然大抵有許多“他媽的”在嘴上,但一遇機會,偶竊一位,略識幾字,便即文雅起來:雅號也有了;身分也高了;家譜也修了,還要尋一個始祖,不是名儒便是名臣。從此化為“上等人”,也如上等前輩一樣,言行都很溫文爾雅.然而愚民究竟也有聰明的,早已看穿了這鬼把戲,所以又有俗諺,說:“口上仁義禮智,心裡男盜女娼!”他們是很明白的.

於是他們反抗了,曰:“他媽的!”』

民進黨完全執政以來,魯迅口中的暴發戶如噴井般湧出,這些暴發戶因為多得來不及教化,「幹你娘」不僅升格為台灣國罵、而且有歌詞為證已經成為全國上下樂此不疲的全民運動:

「趕羚羊,草枝擺,羚羊最愛眾人趕.眾人趕呀,趕羚羊,羚羊眾人笑開懷.騎羚羊呀,賽羚羊,其樂更勝賽馬趣.老枝擺呀,嫩枝擺,草枝擺開鳥飛來.趕羚羊呀,草枝擺.」

行政院發言人辦公室主任林育卉在「老娘忍很久了」之後,終於現出原形暴了粗口:「趕你羚羊啦」.

對於「遍地開花」為年金請命的退休軍公教人員,林育卉石破天驚的從內心裡發出了深痛絕惡的詛咒:「乘清明不會早點去死」!

林育卉無意間透露了一個民進黨執政的秘幸:「內部保守勢力蠢動,至今仍未改變」!「改革有多困難,不言可喻(從我一篇臉書,我不過是講出心裡話,就可掀起這麼大的風浪,即可印證)」.這話有點自抬身價、不知道自己算老幾,不過林育卉進一步發出了戰報:

「我辭職,是要告訴所有支持蔡政府的朋友,選戰竟然還沒結束,我們一定更要團結,讓保守惡靈倒下.台灣加油,蔡英文總統與林全院長更要加油,我的好朋友,我們要挺直腰桿,遇到那些不公不義事,老娘一樣跳出來戰,沒在怕的.」

林育卉「老娘一樣跳出來戰,沒在怕的」,要讓「惡靈倒下」.除惡務盡,這是生死相搏.

《中華民國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在中正紀念堂搭台紀念蔣中正逝世,講台兩側看板上面分別有「捍衛中華民國」與「還原歷史真相」兩道標語,中正紀念堂管理單位認為這是政治語言,經協調後主辦單位慨然同意拆除.

「八百壯士」悲壯捍衛年金,《中華民國中央軍事院校校友》輕易撤守,放棄「捍衛中華民國」,「趕羚羊共和國」成立在望.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wanese&aid=99708336

 回應文章

點點
2017/04/03 22:59
潑婦罵街⋯⋯

沒教養的醜婦,丟XXX祖宗的臉!

劉莉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03 13:21
求救!對門變態租戶騷擾 報警無用 我母女無法出門
非常非常非常噁心的變態!租用變態!

Telsa Model S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的壞讓人心痛
2017/04/03 09:28

天底下竟然出現這樣惡毒的一群人在治理國家。

是誰讓這些惡人執政的?

每回想到這,就痛恨馬英九的不沾鍋,一人貪圖清白美名,落得最後名聲塗地,還賠上國家的未來與看來即將被毀滅的國民黨。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03 09:12

林育卉,陳育賢這類敢橫著走的人某種形式算蔡英文的精神閨密

舔蔡英文的人大概還會叫好並認為這是蔡英文的"魄力"呢


保羅隨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03 09:10

為何都是女人倒楣?

為爭取女權轉型正義!

幹你娘,小英!他媽的,統統抓起來!